給超級小任任的回覆(原討論串: 谷愛凌 - 在美國我是美國人 在中國我是中國人)

BUCK wrote:
我在01也混了十幾年了,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人
要嘛正面駁倒我,要嘛既然封鎖我就道不同不相往來
搞這種小手段

那傢伙用這種招數,不是第一次了。。。。

俺就碰過。。。。

激動啥?

他黑的人越多,最後就只看到自己在打字,沒人回他。。。。讚啦!!

活在自己的泡泡裡。。。。。
選舉
對啊聽說那條畜任任之前去過武肺狗國 自那時起回來臺國就一直說g na的好話了
沒辦法,太久沒來時事版,倒顯得我孤陋寡聞了
相比起來,屁無光明正大多了,雖然是一本正經的講幹話
愛。回。家 wrote:
那傢伙用這種招數,不(恕刪)
盡情歡呼吧!日後自己遭難,請不要怪人無情地訕笑!今日特此紀錄下這一段。
BUCK wrote:
沒辦法,太久沒來時事(恕刪)


就你們這票井底抱團取暖的1450不都出來搞笑讓人笑的份嗎
只會叫別人1450,整天跟那群五毛沆瀣一氣,你還是比較適合去PO圖啦
好圖狼 wrote:
就你們這票井底抱團取...(恕刪)
好圖狼 wrote:
就你們這票井底抱團取...(恕刪)

選票越來越少的滋味如何?😂😂
BUCK wrote:
前一篇因為樓主走心了...(恕刪)

習慣了就好、這傢伙玻璃心的很、沒關係他會偷偷放你出來看看有沒有說他的壞話。
愛。回。家 wrote:
那傢伙用這種招數,不...(恕刪)

他還欠我一份半導體悔過書加剃三分頭、就像兩津勘吉一樣。
不吃菜菜小娃 wrote:
他還欠我一份半導體悔...(恕刪)



欠個屁,誰答應你了?
你被放出來啦,繼續嘴秋啊,
看完吱一下聲,好再繼續把你給黑起來。
BUCK wrote:
胡叼盤既為奉旨胡說,要講的話自然是高層想講的



宅爸觀察胡叼盤扮演緩頰的角色,有時說話不那麼官腔
礙國大V們中性

畢節望族後裔
超級小任任 wrote:
欠個屁,誰答應你了?...(恕刪)

加加放放很累😂😂、光刻機和光罩沒有任何關係可是你說過的😂😂,如果你認為我毁謗你你可以提出告訴。這樣ok?
玻璃心就是玻璃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