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海南封關改寫全球貿易規則!

chachaping wrote:
東西運進海南島


是不是讓全世界的人去海南島玩 買東西都免稅 ?

當然包含中國自己的遊客

這能降低 整體貿易順差嗎 ?

大陸同胞要買奢侈品 不用跑外國 海南就可以買到

所帶來的效應是 /........ ?

(如果LV包包 勞力士 海南賣的比 巴黎 米蘭 還多)

(更多 東亞遊客都來海南買 )


會有更多企業在海南設 分公司嗎 ?
dc1132
沒有耶!內文有說買了帶回本土,要補稅,所以只要裡面玩才能免稅,不能帶走
josselin
大陆现在本来奢侈品就已经是对境外人士免税,离境前可退税9%,按照这个退税价,catier等奢侈品已是全球最低!
等跨海鐵路建起來,就知道玩多大了!
台灣上面這個政權,就只想著要到美國這個下行國家的附庸政權!
Curtis_l
去海南的瓊州海峽條件目前没法蓋跨海橋,最深處超過百米,連隧道也難,這麼短距爬坡率太高,連汽車爬坡都有問題
BigMac4Diet
海底隧道工法不一定是沉箱式,也可以是懸浮式的.....





海南經貿區,雄安新區都是小學生習維尼的欽定大計劃。
選舉
就是啊習阿狗平這髒東西也活不久了
fuxinchunghua
無腦 導致 無知?

fuxinchunghua
無腦 導致 無知?
進口零關稅還不香嗎?

台灣人還眼巴巴等著美國汽車進口0關稅呢!





外資又賺到了

戒掉蟾蜍台媒 新竹工程師刷了不少分析,心得如下

1) 分食新加坡幾十年下來"躺賺的物流經濟"
東南亞各國貿易以少量多樣為大宗,出口中/美/歐/東北亞商品先在星城港口下貨
散貨集裝,湊滿貨櫃後出港 (大幅減少運費)
中東石油等產品,星城順便提煉加工再交油輪出貨至東亞
2) 續上,所有貨款匯流於星城 ............. 因此成為亞太金融中心
中國(海南島)當然要分食 !

海南島有更大的腹地移植上述星城所有的快速中轉石化加工
免稅+貨輪維修保養+快速中轉+石化加工+人民幣支付體系,方便物流金融跨境匯兌
人力+土地優勢,海南島更可以廣建貿易加工出口區
(70年代, 十大建設,高雄港的業務,如今早已被中國&東南亞稀釋 )

p.s
遭受重擊的新加坡坐立難安, 知識分子可留意該國立場,已偏向美日
why 福建號編入南海艦隊 ? 支撐海南島取代新加坡
ccs911
綠韭菜繼續崩潰
fuxinchunghua
新加坡 的成本高而且和東協國家的國民所得差距太大,等於失去東協市場; 中國大陸加上東協 是全世界最大的市場 而且是中產階級愈來愈多的市場,新加坡自私自利 自肥自己 但 也失去 腹地市場;
共產黨媒體中天,
共產黨企業汪汪,
國民黨黨營企業,
響應共產黨號召,
前去報導,投資。
adiclee
民進黨有種,就禁止大陸經貿往來。民進黨真的有種,就把蝦皮關掉。你覺得呢?你們要不要去連署一下。反正是敵對勢力
你是說
中天新聞無遠弗屆,禁不住的?

光是海南島過去5年






要抽稅都跑去,更別說免關稅了。
force2012
我這個月在大陸四線都市出差,看到王品牛排......四線耶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高雄火車站蓋了20年還沒好,我都不敢說高雄火車站爛尾了。


蓋了這麼久,不過就是一座 "過時" 的車站。

現在正在動工要蓋一座未來 "過時" 的高雄機場。 

車站搞這麼久,真不知最終花了多少$$$,$$$,$$$,$$$.-?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