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天安門廣場.老共說沒有死人. 你信嗎?

綠蛙重申「清廉、勤政、愛鄉土」是民進黨人永遠不變的堅持. 你信嗎?
漲翻天 wrote:六四天安門廣場.老共說沒有死人. 你信嗎?

這是「境外勢力」的對中共政權的顛覆!?



sroach
很像是民進黨,什麼問題都推給老共,什麼壞事被揭發就說是認知作戰 [笑到噴淚] 兩邊哥倆好啊
這些支那人聽到64就嚇得屁滾尿流,要麻就扯東扯西答非所問,一個比一個還要臭俗仔
AJ-Hau wrote:
六二日菲瓜分台灣海域.賴皮說沒有影響. 你信嗎?

不要轉移焦點好嗎?
deki wrote:
這些支那人聽到64就嚇得屁滾尿流,要麻就扯東扯西答非所問,一個比一個還要臭俗仔

所以我給你
nerdwannabe wrote:
親臨天安門的南美的外交官的說法

所以在王丹吾爾開希柴玲所在核心區域內全部都是學生, 沒有社會人士嗎?
部隊有對這核心區域內開槍嗎?
沒有吧! 但是這裡面卻能聽到週邊的槍聲, 難道重聽聽不到連續超過10秒的機槍聲音嗎? 。
外圍, 在外圍你區分的出來誰是學生誰是社會人士嗎?
當時新聞影片能看到 傷者, 救援傷者的人, 大都是30歲以下的人。
這智利外交官有夠會扯的
跟侯德建一樣, 很會講
“六四慘案”,已經是全世界週知的不幸慘事!
不是有沒有發生,是如何避免再發生!

所有相關資訊皆已外流
廣場上滿滿的坦克大軍不是幻影
都是共產黨暴力政權的最好證明!

世上共產極權已經所剩無幾
全世界大都皆已實行民主化制度
猶剩中共國與北韓是當今最嚴厲極權統治之地
這兩國的人民自己要努力要奮鬥
自己的理想生活可以自己爭取
或許必須流血流汗!

人民是人,習近平也是人,本該權利相等!
有能者,更須以權力澤被萬民!而非限制人民!
摘星子 wrote:
所以我说你们这些人完全不懂64,只会跟着后面喊。
天安门广场没死人是真的,这个连台湾参与这件事的都辟谣过了。
真正死人的地方是木岐地,大概死了200-300人左右,原因是冲突。你们故意忽略的不只是这个
这群所谓的学生烧坦克,把军人烧死吊路灯,烧公交车,抢夺军人武器,如果不是中共一直忍耐,你觉得这些可能发生吗?


當時的新聞報導, 主播現在還活躍於螢光幕前。
當公權力逾越了人性時, 就是人民站出來以鮮血捍衛普世價值的時候。
說這你不會懂的, 因為 狗與中國人禁止進入 是百年前美國人所了解到的。
漲翻天 wrote:
有多個管道與學者針對...(恕刪)


關我們屁事 我們管228就好 天安門有意見 去天安門抗議去
現在大家都在看 日菲協議 政府送掉經濟海域
天安門關我們屁事 還是你家有人被坦克壓了?
側翼真的白癡
airbus330 wrote:
不要轉移焦點好嗎?



對台灣人來講 經濟海域被瓜分是焦點 還是狗屁64是焦點
除非你家有人被坦克輾了 不然天安門死多少人關我們屁事啊
還是一句話 64有意見 上天安門抗議去!

在台灣 就是抗議 民族敗類送掉台灣經濟海域~~ 洗地的 帶風向的 一樣都是民族敗類拉
他媽的 嘴228就算了 連64都蹭~~ 真的白癡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