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dwannabe wrote:親臨天安門的南美的外交官的說法 所以在王丹吾爾開希柴玲所在核心區域內全部都是學生, 沒有社會人士嗎?部隊有對這核心區域內開槍嗎?沒有吧! 但是這裡面卻能聽到週邊的槍聲, 難道重聽聽不到連續超過10秒的機槍聲音嗎? 。外圍, 在外圍你區分的出來誰是學生誰是社會人士嗎?當時新聞影片能看到 傷者, 救援傷者的人, 大都是30歲以下的人。這智利外交官有夠會扯的跟侯德建一樣, 很會講
“六四慘案”,已經是全世界週知的不幸慘事!不是有沒有發生,是如何避免再發生!所有相關資訊皆已外流廣場上滿滿的坦克大軍不是幻影都是共產黨暴力政權的最好證明!世上共產極權已經所剩無幾全世界大都皆已實行民主化制度猶剩中共國與北韓是當今最嚴厲極權統治之地這兩國的人民自己要努力要奮鬥自己的理想生活可以自己爭取或許必須流血流汗!人民是人,習近平也是人,本該權利相等!有能者,更須以權力澤被萬民!而非限制人民!
摘星子 wrote:所以我说你们这些人完全不懂64,只会跟着后面喊。天安门广场没死人是真的,这个连台湾参与这件事的都辟谣过了。真正死人的地方是木岐地,大概死了200-300人左右,原因是冲突。你们故意忽略的不只是这个这群所谓的学生烧坦克,把军人烧死吊路灯,烧公交车,抢夺军人武器,如果不是中共一直忍耐,你觉得这些可能发生吗? 當時的新聞報導, 主播現在還活躍於螢光幕前。當公權力逾越了人性時, 就是人民站出來以鮮血捍衛普世價值的時候。說這你不會懂的, 因為 狗與中國人禁止進入 是百年前美國人所了解到的。
漲翻天 wrote:有多個管道與學者針對...(恕刪) 關我們屁事 我們管228就好 天安門有意見 去天安門抗議去現在大家都在看 日菲協議 政府送掉經濟海域天安門關我們屁事 還是你家有人被坦克壓了?側翼真的白癡
airbus330 wrote:不要轉移焦點好嗎? 對台灣人來講 經濟海域被瓜分是焦點 還是狗屁64是焦點除非你家有人被坦克輾了 不然天安門死多少人關我們屁事啊還是一句話 64有意見 上天安門抗議去!在台灣 就是抗議 民族敗類送掉台灣經濟海域~~ 洗地的 帶風向的 一樣都是民族敗類拉他媽的 嘴228就算了 連64都蹭~~ 真的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