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n wrote:我不懂你要怎麼貶惡揚善?你PO的全都是在揚善啊!貶惡部分呢?
意義在於 "貶惡揚善" ~~
意義在於表示 "很多台灣人還是有正常人性與判斷力的",不像某些五毛或綠腦~~
至於像五毛網軍圍剿小女生,當然就轟回去啊;但一碼歸一碼,這是最基本的理性。
台灣人都喜歡"為善不欲人知",不會用貶惡揚善,懂嗎?實例:台東陳樹菊阿嬤數十年來靠賣菜賺錢捐款上千萬元,要不是被人感動報導出來,到現在全台灣還沒幾個人會知道台東有位這麼善心阿嬤,這就是為善不欲人知。
請問轟回去然後咧.....有人出來道歉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