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知道了/台灣反攻大陸有望了專家分析:中共在近幾年很弱,貪汙將官太多,反貪,導致「將不知兵、兵不知將」

這個節目裡面講的這些內容,算不算假新聞? 因為全部都是未經證實的消息
David
ebola01 wrote:
沒想到中國這麼弱,當...(恕刪)
這節目太low了,都快選舉了,還在談阿共,快屎出絕招來。
alou21 wrote:
可以把這廝先空投到前...(恕刪)
打擊不公不義人人有責
鐵馬豬 wrote:
這個節目裡面講的這些...(恕刪)


也不全然是假新聞,你看看那節目時間,是2018.4月,我印象中,大陸是2018年底某次航展,第一次展示眼鏡蛇機動與落葉飄機動等戰術動作。 印象好像不是 SU-27 ,是用成飛生產的殲10。

他們應該是很少對外表演展示吧。而且以前發動機是比較差,眼鏡蛇機動確實不容易做出來。但說實在的,現在空戰,這種戰術動作真的很少用了,霹靂-15的射程超過160公里,從平潭島都已經直接打到新竹了。而我們最新的F16V是使用AIM-9M的射程只有18公里,天劍二型有效射程60公里。好像........
或許F16V更需要眼鏡蛇機動吧。才能躲過第一波的集火射擊。

而根據報導,目前殲20,可能是24--60架,是部屬在前進基地,屬於戰鬥序列。已經不是用於訓練對抗,看報導照片,是部屬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灣里軍用機場。蕪湖距離平潭約800公里,大約20分鐘以內到達。(數量不確定,我沒有看過明確的報導,機場有照片,有20座以上的新機棚)

我實在很難相信說我們能有空優....,殲20彈倉容量為4枚中距彈+2枚近距格鬥彈,都是霹靂系列。也都是多目標鎖定,射後不理。他們一次上來12架,打出來40幾發,真的要很小心躲的,才能躲過去。幻象 2000 雷達距離才150公里,別人飛彈都出來了,都還沒看到對手呢。而事實上殲20即使飛到距離幻象2000 50公里,幻象還是看不到。終究幻象是看不見隱形的殲20。

還是要幫空軍加加油,我們目前好像是4台F16V.。

...............................

我們花一些錢買軍備,我個人覺得還是必要的。人員訓練也是必要的。這我都覺得無可厚非。台灣目前全球排名是22,也不算差。如果可能的話,還是增加些步兵吧。那位所謂專家說對了一件事,佔領還是需要步兵。但若是如這片子那專家說:我們能取得空優,甚至反攻大陸。說真的,我是不相信的。 F16V對手應該是殲10,殲-16 ,殲15。對抗SU-27,SU-35都蠻吃力的,要打殲20,我真的覺得很難啊。

....................................
新聞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130005200-260417?chdtv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115/1357068.htm
陸殲20進駐安徽蕪湖基地 作戰範圍直逼第二島鏈
作戰半徑涵蓋台日殲-20秘密進駐安徽「蕪湖基地」
ebola01 wrote:
沒想到中國這麼弱,當...(恕刪)


google關鍵字:游昇勳......

軍事專家?~
chatswood wrote:
这种文章是当台湾人是傻逼吗?


沒有吧~

從開樓文到你這兒為止,只有樓主相信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