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tube 視頻 「寒國人」介紹中國宜居城市與房價,引起頗多台灣人詢問想了解

看起來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只能往大陸了,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大陸工作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現在25歲去的話大概45歲就能穩穩退休
a5870415566
太平洋沒加蓋這句話真的很適合你耶,去了就別回來了嘿,祝你跟中國人一樣幸福
Megatronq
你覺得你比得過中國眾多海龜分子嗎?學歷又比你好 人家都不一定有工作了 你怎麼覺得你一定找的到工作? 要去就快去 記得有好工作就別換了 35歲後你就會難找工作了 不要到時又當個背骨的跑回台灣 慢走不送
yutaka_snow wrote:
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大陸工作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現在25歲去的話大概45歲就能穩穩退休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我幾位朋友, 更多的是朋友的朋友, 都潤回台灣, 擔心被共同富裕.

yutaka_snow
先求有工作吧不然你要在鬼島喊著台灣價值然後餓死在民進黨的朱門前嗎?
sundorys
原來中國薪水條件比台灣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yutaka_snow wrote:

先求有工作吧不然你要在鬼島喊著台灣價值然後餓死在民進黨的朱門前嗎?


這跟政黨有關嗎?

經過歷任不同顏色的總統, 過程哥依舊爽賺.

Zood Reenk wrote:
該視頻介紹的社區規畫的不錯,房價比台灣便宜很多,引起很多台灣人的興趣,這裡的發文大多數是火上加油,說台灣房價又如何漲,炒房者都以為台灣人只能鎖在台灣奉上巨額鈔票讓他們賺,所以我發這篇文是來澆水過熱的台灣房地產,啟發要有山不轉人轉、眼光要寬廣的觀念。


我以前就跟你說過
YouTuber講的東西不要照單全收
那個寒國人的傾向應該大家都知道是怎樣的吧

中國大陸近期房地產連續下跌
根本沒人知道何時是到底
甚至出現零元的產權轉移
只求新屋主繼續繳貸款

一個地方有一個地方的遊戲規則
不要只想挑自己喜歡的自己想要的就上網喊
在台灣吃飯要端著碗
在韓國吃飯不能端著碗
有誰是錯的嗎?
你去韓國強迫韓國人端碗
還是在台灣強迫台灣人不端碗嗎?

你喜歡中國大陸的環境
你就移居過去比較快也比較容易達成
屆時你也可以和台灣表妹一起讚嘆
此生不悔入華夏 來世還做中國人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Zood Reenk
提供參考而已,決定還是在個人
Zood Reenk wrote:
該視頻介紹的社區規畫...(恕刪)


是"影片"還是"視頻"??不是被對岸同化或是根本就是對岸的??
yutaka_snow wrote:
看起來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只能往大陸了,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大陸工作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現在25歲去的話大概45歲就能穩穩退休


你有看近期失業率嗎?
你知道外商大量出走嗎?
連外送在中國大陸都捲爆了
還有甚至連香港都出問題了
我大部分在中國大陸開公司的朋友在前兩年收廠回台
也有人是賣廠轉為持有部分股份
也有把公司搬往東南亞
另一方面我主觀的覺得
廣交會這兩年狀況也不如以往

我不是要說誰好誰壞
但是人生規劃這樣的事
最好查清楚
也要做長遠規劃
不要太相信所謂的“穩定”
本人文章內容不同意未經許可之任何形式複製轉載
那些吹捧中國的快點現在all in 中國阿,現在危機入市好機會喔,趕快把身家都買下去,保證發發發發
嘎嘎叫
不是有一句話嘛,別人害怕我貪婪[冷笑][冷笑],勇者沒再怕的
Zood Reenk wrote:
該視頻介紹的社區規畫...(恕刪)

台灣房價真的漲非常多。


蘋果公司(Apple)亞洲規模第一的零售店在上海開幕,執行長庫克到現場開門正式營業。

me5888
蘋果中國銷量救不回來了,開宇宙大的店也沒用。[挖鼻孔]
我發這篇文不少人不認同是意料之中,我想說的是除非你對某方面的事很了解,否則不宜有先入為主的看法。
只是以純買房居住生活的角度而言,不是要你們去那裏反共,在中國購屋後你的現金與其餘資產就留在台灣,每隔一段期間就從台灣匯一些錢去做生活費就好,雖然說中國房子在國家制度與建造品質上有不理想之處,我的感想是「房價高到離譜才是最大的罪惡」其餘的都是次要的,因為錢少者買了要長期背房貸等於被奴役數十年,房價高房租也跟著高,租房子做生意的會把租金加在售價上,這也是台灣物價一直漲的原因。
se3p
你最了解了,真棒。[挖鼻孔]
simonni
以純買房居住生活的角度而言?大陸疫情封城哪有生活可言?我為啥要為了在大陸買房生活,把資產就留在台灣?若為了便宜那10年後在買呀,大陸房價10年內不會漲,買個房子房價一直跌誰要當白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