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海南封關改寫全球貿易規則!

airbus330 wrote:
汪汪(恕刪)


可憐喔,
這下只能當狗了。
剛剛還發現
原來海南封關後

進口車免稅
但是

個人.....不能買!!

然後還不能寄快遞

這很 不Ok吧!
漲翻天 wrote:
雄安已爆了,是個千年...(恕刪)


真是白痴.雄安定位是北京的副都心.現在人口入住率正直線上升
超級不行者
所以你住進去了?? [笑]
dc1132 wrote:
剛剛還發現原來海南封...(恕刪)
不能寄快递?你要快递啥?汽车?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高雄火車站蓋了20年還沒好,我都不敢說高雄火車站爛尾了。


高雄真可憐
我記得以前 01 每天都有人貼文
說新疆烏魯木齊
一大堆無人死城
一大堆高樓無人居住
現在還不是住得滿滿的.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恕刪)
台灣基建的程序
一般都是
爭吵 10 年
環評 5年
規劃 5年
建設 10年
通常 30 年左右建成是正常速度
機場捷運
蘇花改
桃園航空城
差不多都是這個速度

其實世界上其他地方都是差不多
印度越南加州搞高鐵幾十年仍然一片空白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高雄火車站蓋了20年還沒好,我都不敢說高雄火車站爛尾了。
中國人,共產黨給甚麼就吃甚麼,可憐巴巴的。
看看能撐多久?
Max2200 wrote:
中國人,共產黨給甚麼...(恕刪)


是很可憐。但人家要成為全球最大經濟體了.而台灣呢向下沈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