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u1 wrote:我是model x 110...(恕刪) 貿易戰都打成這樣了.還如此大言不慚的炫耀美貨怎不買國產品牌呢?中國大陸電動汽車品牌蔚來汽車(NIO)據中央社今天報道,連環重砲回擊,中國官媒指蓬佩奧背負四宗罪。官媒中央電視台27、28日連續兩天在晚間新聞聯播中鎖定蓬佩奧(Mike Pompeo),播放分別題為“散播‘政治病毒’的蓬佩奧正把自己變成人類公敵”、“背負四宗罪的蓬佩奧突破做人底線”的評論。28日的評論指美國歷史上從未見過蓬佩奧這樣的國務卿,“硬是把在中情局期間撒謊、欺騙、偷竊那一套帶到美國外交場合,斷崖式拉低了美國的聲望。疫情發生以來,蓬佩奧變本加厲,其所作所為已經突破做人的底線”。據報道稱,中國官方評論還列舉了蓬佩奧背負的“四宗罪”,包括:推動“斷供”世界衛生組織(WHO)組織、為掩蓋美國政府應對疫情不及格而不斷“甩鍋”中國、繼續對伊朗和古巴等國搞“極限施壓”而在疫情下釀成更大人道主義災難為何要買人類公敵國的商品呢?為何要貢獻美帝國商品110萬呢?\
iviso wrote:还有上面说奥迪A1什么的更低端,这个没什么意义,因为这又改变不了A4、3系、C系本身也是低端型号的事实。无非考试20分和30分的区别,反正都是不及格。 首先這對你們來說是國產車而台灣的是原裝進口如果這些都是不及格那大陸品牌的車又有哪些及格?我想都不及格吧再來這些低階款的車幾乎該有的配備都有只和高階款的車差一點配備比如通風坐椅要高階款才有像是ACC車道偏移循跡防滑都有
luther0911 wrote:貿易戰都打成這樣了.(恕刪) 人家買這車不買國產品牌一定有他的考量不知你説的大陸品牌電車是否像國際大品牌出口數量這麼多人家買賓士買BMW不買納志捷一定有道裡的一樣人家買賓士買BMW不買長城吉利也有他的道理我買車會選哪個好哪個價格實在是不是國產品牌從不是我的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