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台湾朋友好,请问牙疼影响我在大陆单手开车吗?

QQ哥 wrote:
所以你们各省车测是各...(恕刪)

已上牌的国四、国五车可以在北京上路,但新车要在北京上牌照,必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QQ哥 wrote:
(恕刪)

我是model x 110万买的
欢迎大家加我的wechat:caiu11
caiu1 wrote:
我是model x 110...(恕刪)



貿易戰都打成這樣了.還如此大言不慚的炫耀美貨

怎不買國產品牌呢?

中國大陸電動汽車品牌蔚來汽車(NIO)


據中央社今天報道,連環重砲回擊,中國官媒指蓬佩奧背負四宗罪。

官媒中央電視台27、28日連續兩天在晚間新聞聯播中鎖定蓬佩奧(Mike Pompeo),播放分別題為“散播‘政治病毒’的蓬佩奧正把自己變成人類公敵”、“背負四宗罪的蓬佩奧突破做人底線”的評論。28日的評論指美國歷史上從未見過蓬佩奧這樣的國務卿,“硬是把在中情局期間撒謊、欺騙、偷竊那一套帶到美國外交場合,斷崖式拉低了美國的聲望。疫情發生以來,蓬佩奧變本加厲,其所作所為已經突破做人的底線”。

據報道稱,中國官方評論還列舉了蓬佩奧背負的“四宗罪”,包括:推動“斷供”世界衛生組織(WHO)組織、為掩蓋美國政府應對疫情不及格而不斷“甩鍋”中國、繼續對伊朗和古巴等國搞“極限施壓”而在疫情下釀成更大人道主義災難

為何要買人類公敵國的商品呢?

為何要貢獻美帝國商品110萬呢?



\
個人觀點喜歡就拿去用!用就是你的了!
貿易戰打成這樣

還買美帝國邪惡貨物




汪精衛跟秦檜都是理財專家啊!

個人觀點喜歡就拿去用!用就是你的了!
建議版主不要"炫富",您的炫富文,會讓人加深印象,大陸還是一個很LOW的社會,或許是文革革掉了詩書禮樂,只剩俗不可耐的銅臭味嗎?
engcalvin wrote:
建議版主不要"炫富"...(恕刪)


你回復不厚道了!

他可說是理財專家啊!

未來人民幣暴跌

特斯拉蘋果手機還能賣美金

避險作用的理財商品!專業啊!
個人觀點喜歡就拿去用!用就是你的了!
iviso wrote:
还有上面说奥迪A1什么的更低端,这个没什么意义,因为这又改变不了A4、3系、C系本身也是低端型号的事实。无非考试20分和30分的区别,反正都是不及格。

首先這對你們來說是國產車而台灣的是原裝進口
如果這些都是不及格
那大陸品牌的車又有哪些及格?
我想都不及格吧

再來這些低階款的車幾乎該有的配備都有
只和高階款的車差一點配備
比如通風坐椅要高階款才有
像是ACC車道偏移循跡防滑都有
懷托摩 wrote:
已上牌的国四、国五车(恕刪)

那很簡單啊
外地買車
然後在北京使用
可行嗎?
luther0911 wrote:
貿易戰都打成這樣了.(恕刪)

人家買這車不買國產品牌一定有他的考量
不知你説的大陸品牌電車
是否像國際大品牌出口數量這麼多
人家買賓士買BMW不買納志捷一定有道裡的
一樣人家買賓士買BMW不買長城吉利也有他的道理
我買車會選哪個好哪個價格實在
是不是國產品牌從不是我的考量
QQ哥 wrote:
人家買這車不買國產品(恕刪)


出賣人民幣資產

變成美國貨品你知不知道這多嚴重!

中國缺美金啊!還讓美國人賺錢

譴責剛好而已!
個人觀點喜歡就拿去用!用就是你的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