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天安門廣場.老共說沒有死人. 你信嗎?

大紀元......可以直接略過......
摘星子 wrote:
天安门广场没死人是真的,这个连台湾参与这件事的都辟谣过了。真正死人的地方是木岐地,大概死了200-300人左右,原因是冲突。你们故意忽略的不只是这个

中國時報記者「徐宗懋」請記下來

這是在64事件中彈的台灣記者,天安門廣場那邊沒死人的說法要不要換一下?

中彈地點是天安門廣場東北部靠近中國歷史博物館的地方

我的一九八九系列》臺灣《中國時報》記者徐宗懋在天安門廣場中彈受傷
up2u wrote:天安門廣場那邊沒死人

誰造謠沒死人的?

------------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為什麼就是有傻鳥自以為民主就是一切
要是民主有屁用 美國今天現況怎麼會是敗象 跟滿清未年一樣
1 貧富差距巨大與社會撕裂
2 體制僵化與利益集團把持
3 民眾吸毒 國力衰敗


64跟港黑暴一樣 失敗的顏色運動 少鬼扯什麼民主



佔領交通最多是讓民眾不便 但現實是連路過說二句的民眾被放火燒 這種行為不叫暴民 叫什麼 叫民主 叫傻鳥的意淫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