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和平統一”!?到底

啊吞啊 wrote:
說服你這種塔綠班是要幹嘛 ?
先不說烏克蘭 , 你沒看巴拿馬 敘利亞 格瑞那達 或阿富汗 伊拉克被美國
打爆前 , 人家大國有那閒工夫去說服誰嘛 ? 有這個需要嘛 ? 塔綠班未免
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吧 ~~

所以說民進黨2016年宣布全面改變兩岸政策導致現在這緊繃狀況 , 這簡
直是作死呀 ! 想不到2024年居然還有40% 一天到晚被媒體及網軍洗腦罵
藍白的人支持這種政黨 .... 唉

好好笑~ 想要台灣人支持和平統一
又不想說服40%台灣人?
上面都有人說自己沒投綠的,也自認是台灣人耶~~
這樣到底有幾%想跟你統一啊~

你的SOP只會跳針烏克蘭 巴拿馬 敘利亞 格瑞那達那些國家嗎??
所以你就大方承認你們就只是想入侵台灣~ 侵占台灣而已!
說啥同是中國人都只是蔣幹話~欺騙台灣人民而已!!
Disturbia wrote:
好好笑~ 想要台灣人...(恕刪)

哈欠 ~ 誰會裡你這些40%的塔綠班呀 ?
你有聽過一中政策嗎 ? 何為美國及世界一百八十幾國家的一中政策 ?
那當然就是只有一個中國 , 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 所以自然不允許台灣派
駐官方代表 不准設立官方單位 , 更不支持台灣加入正式國際組織
啦 !

畢竟台灣當年不但將全中國的國寶及黃金掠奪一空 , 不能搬走的
工廠及設備悉數破壞 ~ 當年國軍還常轟炸東南沿海 , 及派偵查機飛到新
疆及北京挑釁哩 ~~ 可不是像現在共機在島周邊繞繞而已喔 ! 只不過後來
要營造被害人形象 , 因此媒體沒啥報導這些史實 , 所以一般民眾不知道
真相罷了 ~

問題是 你真以為世界各國不清楚兩岸這些瓜葛嗎 ? 所以一中政策才是
必然結果 , 而不是你們這些被媒體洗腦的40%塔綠班所幻想的 只要潑
皮耍賴就能不必歸還國寶 黃金 也不必接受兩岸終將回歸一中的現實喔 !

啊吞啊 wrote:
哈欠 ~ 誰會裡你這些40%的塔綠班呀 ?
你有聽過一中政策嗎 ? 何為美國及世界一百八十幾國家的一中政策 ?
那當然就是只有一個中國 , 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 所以自然不允許台灣派
駐官方代表 不准設立官方單位 , 更不支持台灣加入正式國際組織啦 !

畢竟台灣當年不但將全中國的國寶及黃金掠奪一空 , 不能搬走的
工廠及設備悉數破壞 ~ 當年國軍還常轟炸東南沿海 , 及派偵查機飛到新
疆及北京挑釁哩 ~~ 可不是像現在共機在島周邊繞繞而已喔 ! 只不過後來
要營造被害人形象 , 因此媒體沒啥報導這些史實 , 所以一般民眾不知道
真相罷了 ~

問題是 你真以為世界各國不清楚兩岸這些瓜葛嗎 ? 所以一中政策才是
必然結果 , 而不是你們這些被媒體洗腦的40%塔綠班所幻想的 只要潑
皮耍賴就能不必歸還國寶 黃金 也不必接受兩岸終將回歸一中的現實喔 !

你可以繼續跳真以為全台灣只有40%自認台灣人~~~
回不出來只好跳針一中政策~
這年頭居然還有人看到自己國家試圖侵略別人國家很引以自豪~ 中國真的是個很丟臉的人種~
台灣不是你們的~~自己學會面對現實吧!!!

看看老美,老共2次環台軍演時,不是用航母打擊群擋在最前面阻止老共包圍臺灣地區,而是選擇躲的遠遠的不出聲,就知道老美所謂的保護臺灣根本是屁話。
bbvvccjojotv
hidear1024,了解,我誤會了,上面我搞錯對象了,不好意思啊![XD]
ccho0215
bbvvccjojotv 美國一開始就說不對烏俄戰爭出兵了,講好多廢話喔!![嘆氣]
學學脫褲藍跪著舔就和平了
ccho0215
是阿~藍的沒去舔,只是去要飯而已。
tteffuB 特肥吧
昨天是誰去和大陸道歉及和談的啊?
演習是演習!戰爭是戰爭!
畢竟是在“演”不是真的“打”
這個觀念千萬要搞清楚
否則世界早就毀滅了

過中線或者繞台灣島就是單純恐嚇威脅的行為
就是要讓台灣人民感到害怕、恐懼
但是如此卻讓台灣人民更憤怒、更團結
也讓台灣人民更反中、更反共

有人又要說俄羅斯怎麼敢打?
俄羅斯認為烏克蘭是從蘇聯所分裂出來(這也是事實)
要打烏克蘭的阻力應該不大,要拿下烏克蘭應該不難
但是沒料到烏克蘭軍民堅決反抗、護衛家園的決心
西方盟友的支援也是另一個最重要的支持力量

台灣不是從中華人民共和國分裂出來
也從來沒有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過
何來“統一”之說!?

中華民國佔據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領土
台灣人民就是中華民國公民,就有保衛台灣的責任與義務
有人說等到台灣人口老化後就可以輕易得到台灣
那更好!真的等到台灣人口都老化、都沒有生產力了
那等於台灣人民也沒有牽掛與遺憾,也等於與台灣共存亡
不過要等可得慢慢等了

做朋友不願意,一定要當人家老爸,這哪門子道理?
只有一句話~ 何德何能?到底!
還好有一條護國神海,不然可能早就當人家龜兒子了

台灣現在有人就想做龜兒子與吳三桂
聽說龜兒子與吳三桂是好朋友
因為龜兒子與吳三桂是一家人
i hung
互相利用,是啊,但現在中共國還有利用價值?油管不是很多中共國人求富士康這種血汗工廠回去,求的意思應該也很好理解,不就是救救我們,讓我們有飯吃?當然,每個人解釋不同,只不過現在你還能用互相利用嗎?
hidear1024
依照你的邏輯,如果果凍是去拯救大陸,他怎麼會因為獲利不夠高就離開呢?現在投資大陸怎會不賺,歐盟各國排隊去跪大陸看到了嗎?
trooper62 wrote:
演習是演習!戰爭是戰...(恕刪)

俄羅斯若是以猶太人的屠殺巴勒斯坦人的方式,早就結束戰爭了,戰爭狀態還給水給電的仁慈打法還第一次看到
現在不統一,但是有和平。如果統一,兩岸制度不同,人民思想觀念不同,統一難免造成衝突,要和平很難。
也對啦!
台灣本島有一個藍色的那個黨做了如何達到和平的最佳示範!
舔共藍要統一自己搬家到對岸就好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