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萌说 wrote:我非常怕台湾,台湾哪里都厉害,地球没了台湾马上就不转了。 應該是 台灣沒了, 地球馬上就不轉了....你應該是這意思吧!若地球沒了, 台灣也不可能存在, 你是不是今天被我的同胞K惨了?
台灣就是淡水河不設防,解放軍也不敢進來,為什麼?中國的圍臺軍演本就不是為了統一台灣。鬥爭台灣只是共產黨維持統治,限制中國人民自由,管制人民權利的藉口。中國如果與臺灣兵戎相見,打輸了,共產黨下台,打贏了,統一了,中國人民就會要求權力共享,共產黨也有可能要下台。再者,台灣自1996年直選總統以來,就已經是獨立自主的新國家,這是住民自決的普世價值,全世界都看得見,只有中國人民看不見,共產黨害怕看見,真的兩岸開戰,不僅美日干涉,其他民主國家或多或少也要參一腳,他們多恨共產中國,中國人恐怕也是心知肚明。
airbus330 wrote:假的101與飛機影片...(恕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g4lUvrfU0有研究的和隨口講假水準完全不同...以理科,焦距,時間等等資料,可以得出的論證..
Block Anti wrot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g4lUvrfU0有研究的和隨口講假水準完全不同...以理科,焦距,時間等等資料,可以得出的論證.. 剛剛早上才看這支影片(昨天沒看)看完後我突然想到飛機高度我時常出國, 桃園機場向著林口方向起飛, 直飛到淡水河口, 然後大屯山頂盡在眼前, 直到看到小小的基隆, 彭佳嶼後, 再關窗板。我都寫到這裡了, 您就仔細想想...我都能夠看到大屯山頂, 那麼我飛機與101的相對高度位置為何?就能揭穿那支影片了。要提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