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混b站的,不经常用小红书,
昨天发现小红书可以发语音了,
嗯,台妹的声音好好听

台湾女生的声音好好听哦,嗲嗲的
台灣新聞女主播的聲音都精挑細選過,
和你說的不一樣。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台灣新聞女主播的聲音...(恕刪)


台湾新闻主播说话没有小红书上面的好听

果然是女性用户首选app
有毛病

我這種大叔 前幾年 玩落地成盒

跟各地小朋友組隊,說我聲音好聽

還有女生密我要微信

跟大家說 大部分台灣人的口音 都是這樣的


我說

誇啥呢 我真人 當你爸都夠啊 老鉄,你就好好帶大家吃雞
台灣國語哪裡好聽
大陸江南地區的女生說話才叫好聽
fuzzy37 wrote:
台灣國語哪裡...(恕刪)


吴语?上海和江苏那边的方言?

主要是我听不懂,听起来像日语。(蒋经国先生和宋庆龄先生都是讲吴语的)

南京话说慢点我听得懂,南京话属于官话,我专门研究过,朱元璋当年就驻军在我们这边,所以我们听得懂南京话
悦萌说 wrote:
我混b站的,不经常用...(恕刪)


个人感觉,台湾女生说话好好好难听,发音不清,拖长腔,语速慢,拖泥带水,简言之,就是口条不好
tteffuB 特肥吧
聽新聞主播就知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