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到中國設廠生產,農民到中國種釋迦。

現在政府要檢討農民

所以...

我也搞不清楚批判的標準在哪裡?
聯電那個曹董飆罵支那國之後脫離重生公司股價三級跳,人家賺翻了,懂了唄
leeluke168
你是說曹帶塞,走了股價才升.
deki
人家可是大股東,平凡人...
deki wrote:
聯電那個曹董飆罵支那...(恕刪)


這位南支人,你知道他都不幹聯電董事長多久了嗎?
聯電大陸廠也沒收啊,不知道在哭三小。
deki
又來一支,聯電從10幾塊一路漲到170,真是脫中的典範[拇指向上]
超級小任任 wrote:不知道在哭三小

青鳥不會哭,只會唱歌


雖然唱的都是屁眼之類的東西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deki
就複製貼上?? 詞窮了嗎....嘻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