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我不太喜歡耶Rc 390 我看過頭不太喜歡今天我x欣看了實車有看到兩輛Duke390Z300兩台都很喜歡Duke真的好小 比我的野狼還要小Z300好帥 消光綠也不錯。屁股有點不太好看看了兩台 還是再想想
OmegaSho wrote:myroad 原來這台是直二阿我一直以為他是v2但我不期待他會弄到擋車上去就是了Duke有很多店都有出租可以去租來騎騎看我是一騎就愛上了但當時錢不夠+有長途需求就買別的了不過還好沒買現在掉價掉好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