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duke 390 Honda cbr500r. Kawasaki z300. 好難決定

對啊

會看上cbr500r 就是因為他的471cc
而更大的排氣量當然也會讓我考慮

我會找天去把這三台都給試坐看看(如果老闆願意的話)

車還是要試坐才知道適合我嗎


500F有進過但是賣不完,

因為Z300比較帥,

你這三台很好選阿,

看你要逛大街~~街跑Z300

要爬山~~越野風Duke

還是常上高架, 有風罩CBR

我是喜歡有罩啦,

比較耐雨。
要是我........都不要


我會選RC390



跑起來+速不慢
而停著時或是舊了後這外型還是比其同級車強

頭我不太喜歡耶

Rc 390 我看過

頭不太喜歡


今天我x欣看了實車

有看到兩輛
Duke390
Z300
兩台都很喜歡
Duke真的好小 比我的野狼還要小
Z300好帥 消光綠也不錯。屁股有點不太好看

看了兩台 還是再想想

OmegaSho wrote:
myroad


原來這台是直二阿

我一直以為他是v2

但我不期待他會弄到擋車上去就是了

Duke有很多店都有出租可以去租來騎騎看

我是一騎就愛上了但當時錢不夠+有長途需求就買別的了

不過還好沒買現在掉價掉好兇阿
樓上車友你想的是venox

Myroad是速克達,

如果光陽做出V2速克達,

Tmax早就洗洗睡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