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Wick wrote:
請問這是從何得來的說...(恕刪)
因為常在外用行動電源接充電線,可能用量比較大,常把充電線用到快壞掉,這時就容易以為有充電,但你沒看到的時侯它又不充電,而且會時不時開螢幕 震動,到後來要用時會發現手機既熱又沒電了,所以覺得斷斷續續充電可能會傷電池
您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已被使用請改用其他名稱 wrote:
右邊加裝側柱這個早就...(恕刪)
感謝分享,不過我們鄉下人早就不騎那種機車,直接用發財仔送貨了,主要是找不到右邊的的側柱,頂多是左右二 側
pineman wrote:
人都要下車了手機還留...(恕刪)
現在的手機都有指紋鎖呀,至少我最近買的必備,而且我看得到手機就不會拆下來,要離開機車到看不到的地方才會拆,而且我們鄉下人連乞丐或遊民都少,路不拾遺可能太誇張,至少我安全帽放後照鏡沒被偷走
俺只是個路過的 wrote:
1. 立中柱又多花不...(恕刪)
其實我還喜歡立中柱的,那是我少有的活動機會,不過窮苦人家歹命人,一秒能解決的事何必花到三秒,老闆會罵人的,失業了你養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