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Wick wrote:
請問這是從何得來的說...(恕刪)

因為常在外用行動電源接充電線,可能用量比較大,常把充電線用到快壞掉,這時就容易以為有充電,但你沒看到的時侯它又不充電,而且會時不時開螢幕 震動,到後來要用時會發現手機既熱又沒電了,所以覺得斷斷續續充電可能會傷電池

您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已被使用請改用其他名稱 wrote:
右邊加裝側柱這個早就...(恕刪)

感謝分享,不過我們鄉下人早就不騎那種機車,直接用發財仔送貨了,主要是找不到右邊的的側柱,頂多是左右二 側

pineman wrote:
人都要下車了手機還留...(恕刪)

現在的手機都有指紋鎖呀,至少我最近買的必備,而且我看得到手機就不會拆下來,要離開機車到看不到的地方才會拆,而且我們鄉下人連乞丐或遊民都少,路不拾遺可能太誇張,至少我安全帽放後照鏡沒被偷走

俺只是個路過的 wrote:
1. 立中柱又多花不...(恕刪)

其實我還喜歡立中柱的,那是我少有的活動機會,不過窮苦人家歹命人,一秒能解決的事何必花到三秒,老闆會罵人的,失業了你養我嗎
佔山為王稱國家,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大王,只問立場不論是非,以德報怨何以報仁,不要跟豬吵架,認真你就輸了
側柱踢下來沒斷電啊?只是不能發動而已,手機APP設定180秒才關機,倒數的時候壓一下手把!停車狀態,一樣有電可以充手機啊!我誤會了什麼?

所有的汽車、機車都是KEY拔走肯定沒有電,除非直接接電瓶電路,
要在停車狀態有電,不就等於KEY插上車上,人走開,不就給小偷偷車嗎?
darkrgy0516 wrote:
側柱踢下來沒斷電啊?...(恕刪)

感謝踢破我的迷思,上面一堆人都不知道在跟我聊什麼

原來有三分鐘的待機期還有電可充,也就是說如果我在路邊等超過三分鐘,不想讓手機中斷充電,只要壓一下電門GO鍵或油門或煞車?就能延長三分鐘,反正側柱立著也不會發動不會危險

因為我的車還關在店裡,等貨運把材料寄到才可以領車,所以會有這個迷思,不過業務小姐也不清楚這點呢,今天有遇到狗肉的車主再問看看
佔山為王稱國家,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大王,只問立場不論是非,以德報怨何以報仁,不要跟豬吵架,認真你就輸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