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女廁大號犯了什麼法?

yrna wrote:
不管有沒有犯法
這是常識問題
Me2不一定有犯法事實
只要是對方感覺不適
都算Me2
你大喇喇跑進女廁
還問大家這不可以嗎?
不管是不是有犯法
但我確定道德有問題

反問
女生跑進男廁看男生小號犯法嗎?
我想沒有

但就是不舒服

你這是女權自助餐

法律上應該不可能寫

女性進入男廁合法,男性進入女廁非法
應該只是單純的「女廁比較乾淨」的問題。

「女廁比男廁乾淨」是女性比男性「進化」的一項證據。
(愛乾淨本來就是一種進步)

落伍性別的屁股使用先進性別的廁所,是一種佔便宜的行徑,宜避免之。


證明「先進性別廁所」安全無虞之前,限制鹹魚犯的行動自由,並無不妥。


有佔便宜的「造業」在先,自然有後面不能走的「業報」。再自然不過。
小雞飯
老實講並沒有,你可以問問女性朋友公用女廁到底乾不乾淨
xattacker
這已經是可能要被告了的問題好了嗎
你要主張性別平權阿
大便也是蹲著或坐著也有門
為什麼要阻攔
skistosais wrote:
應該只是單純的「女廁比較乾淨」的問題。
「女廁比男廁乾淨」是女性比男性「進化」的一項證據。
(愛乾淨本來就是一種進步)


你是宅男?
女廁並沒有比較乾淨好嗎,
你想太多了!
jiahsien
可能覺得妹子不拉屎不拉尿吧,我老婆常常靠北女廁超髒超噁心
jiahsien
男生是屎尿亂噴,女生還要多個血..屎尿血亂噴,還有人衛生棉、衛生棉條亂扔...
我被針孔過 其實也沒犯法 還上了新聞
yrna wrote:
不管有沒有犯法
這是常識問題
Me2不一定有犯法事實
只要是對方感覺不適
都算Me2
你大喇喇跑進女廁
還問大家這不可以嗎?
不管是不是有犯法
但我確定道德有問題

反問
女生跑進男廁看男生小號犯法嗎?
我想沒有
但就是不舒服


男生進女廁不違法..因無主觀犯意..只是上廁所..這行為是合法的

旦女生跑進男廁看男生小號犯法...

社會秩序維護法
第 83 條
有下列各款行為之一者,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下罰鍰:
一、故意窺視他人臥室、浴室、廁所、更衣室,足以妨害其隱私者。
二、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任意裸體或為放蕩之姿勢,而有妨害善良風俗,不聽勸阻者。
三、以猥褻之言語、舉動或其他方法,調戲他人者。
不能說沒有犯法就無限上綱阿,很多是道德問題。
那清潔工都被關到絕種了。
沒犯罪証據,不給走
可以告強制罪
很奇怪,每次到一些遊樂區及一些休息站,很多女生不想排隊,都去男廁,這沒有人計較。
現在公家單位,不是都有性別平等廁所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