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在臥房擺了一盆富貴竹嗎?

不過我的房間算一房一廳啦
算放客廳,但房間跟客廳算連在一起
很小的盆栽

有人跟我一樣嗎?有需要注意什麼?
有問過店家可放臥房嗎?店家說可

希望財源滾進囉


有人跟我一樣在臥房擺了一盆富貴竹嗎?
如果聚財是花個200元買一個盆栽就能聚財,
那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窮人了。

房間放植栽沒有問題,重要目標是你住起來舒服就好,
住得舒服、其他亂七八糟的問題就少。這是心理作用。

至於住得健不健康?這可以科學討論。
風水風水,風生水起,
屋內種盆栽,基本上一樣是風跟水的議題,
水要常換,避免水質敗壞、滋生細菌。
而且也是提供植物必要營養的來源之一。

其次通風要好,避免屋內濕氣過重,黴菌等微生物孳生。

第三則是陽光,雖然室內盆栽通常不用全日照,但還是要有一些光源。

這幾點是從植物長得好、讓你看了心情好的角度來說。

再來是"放在哪邊"?這不是什麼發財書籍上說的放哪個方位的問題,
你不會放到什麼財位就發大財,
重點還是第一看了舒服、第二則是有陽光、第三則是放置的位置安全,
如果擺在財位上,沒有良好的陽光、通風等因素,植物養死了,
豈不是更糟?同樣的,擺在財位上,但一天到晚經過打翻,你心情能好?

不敢跟你論玄學,
像是鎮墓的手段,到底有沒有真實性?因為牽涉到未來世界這個目前科學無法證實的議題,
所以可能有、可能沒有。

但,如果說到當前生活上的風水學,
並沒有那種在哪裡擺個水晶球、哪裡擺個盆栽、哪裡擺個水族缸,
就會發財這種事。

如果真有這種"手段",這世界上窮人就不會那麼多。

---

喔,我家室內有很多盆栽...種爽的而已...
我不因為種盆栽而有錢、也不會因為沒有種盆栽而沒錢。
tdbigman wrote:
如果聚財是花個200...(恕刪)


偶知道啦

只是想強化自己的心理意識努力賺錢這樣
你應該找可以淨化空氣的植物,風水我放過沒差,跟家外在因數有關,還有明亮度有差

我是放在鞋櫃上面,看植物心情就會好,希望財源滾滾來,祝福您
主要是注意家裡濕度
跟植物要活得健康
不然看它枯枯心情就會有影響
養到現在覺得還蠻好養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