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0不到萬元, v3不到五千? 5G世代 realme才是CP值之王, 甩小米紅米好幾條街了

Realme 手機系列 是不是都不支援QC快速充電?
只支援自家快充??? 這樣不是充電器 甚至充電線? 還有行動電源 ? 車充?
全都要換成Realme 或 OPPO 專用的???
這是我猶豫要不要買Realme手機的問題點~~
125475368 wrote:
你說的例子才極端你如...(恕刪)

為了幾千塊的手機
卑微的上來發文
真的辛苦你了
。。。。。。。。。。。。。。。。。。。。。。。。。
不用玻璃心公主病的封鎖了啦。。。


哈哈
ying63 wrote:
為了幾千塊的手機卑微(恕刪)



離題瞎扯 不黑單你 黑單誰

被黑了還換帳號來刷存在感 有沒有這麼玻璃心? 可憐哪
game999 wrote:
Realme 手機系(恕刪)


不支援QC 有5V2A

Oppo快充的 充電器 充電線 都會給你,不用另外買


比QC還快的技術,幹嘛要回頭用QC


你的QC沒有什麼浪費不浪費的問題 還是能5V2A充 你也不是為了新手機另外買的


充電習慣良好,一天一充對大部分的人都夠用, 車充 行動電源 都是應急而已
以新的X7來說
紅米10x 5g用天機820+6g/128g賣1799
realme X7用天機800u+6g/128g賣1799
如果不是沒有國際版
我實在想不出來realme有哪裡贏了
而且小米對一些舊機的照顧也比其他陸廠好很多
後續安全性更新該做的都做
MIUI的操作的確也比其他家UI好用
game999 wrote:
Realme 手機系(恕刪)
 
老實說一天120HZ + 5G 都開著,大概8小時緊繃了
至於你說要不要換,必須的
 
我個人是買了第二顆5V6A頭($799),然後線也必須換成黃頭原廠線($249),放公司
(原廠那條是6A線,你拿普通3A或5A是不會觸發的)
 
行動電源方面,也要換成支援5V6A的原廠雙向DART行動電源
 
換這些東西主要還是因為5V6A充電很快,沒辦法
另一個理由是5V2A很慢,沒辦法
請問,realms x50,是否除了6~128g是台版。其餘容量都是陸版的,會有台灣的ca問題。(以查到資料,謝謝)
用了兩個星期的心得....

螢幕亮度不夠,太陽光底下螢幕嚴重的看不清楚,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救?

用Chome上網時會卡住,要縮下後再放大才可以跑出畫面

用這台玩遊戲就別要求它太多了,觸碰一般般,不夠靈敏

其他C/P 真的是沒話說.....
figh2251 wrote:
老實說一天120HZ + 5G 都開著,大概8小時緊繃了
至於你說要不要換,必須的
 
我個人是買了第二顆5V6A頭($799),然後線也必須換成黃頭原廠線($249),放公司
(原廠那條是6A線,你拿普通3A或5A是不會觸發的)
 
行動電源方面,也要換成支援5V6A的原廠雙向DART行動電源
 
換這些東西主要還是因為5V6A充電很快,沒辦法
另一個理由是5V2A很慢,沒辦法



這方面真的就看使用方式

我分辨率開智慧. 所以他是60~90HZ? 沒差 我夠用就好 我不在乎這個

X50還是5G單卡, 但我有雙門號 所以我大多還是用4G+4G (儘管我主卡是遠傳5G門號)

我只有進市區 才會開5G單卡模式


這樣的使用方式 每天一充 綽綽有餘, 我不需要第二組充電線充電器. 也不需要5V6A行動電源 我根本連行動電源都用不到

X50我不是那麼滿意的只有 1.還不快更新支援5G+4G 2.黑下巴還是頗大
x102999 wrote:
用了兩個星期的心得.(恕刪)


這種便宜貨的料就是如此,
反正想撿便宜的人沒有差,
他們覺得手機能用就好了,
規格看起來好像不差的樣子,
但用料就是一般般,
realme就像當初的小米模式一樣,
利潤抓很低,
反正中國人口多,
隨便賣也幾百上千萬支,
但是為何賣這麼便宜,
全世界還是賣不贏三星華為蘋果,
畢竟為了便宜而買的人還是少數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