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雙帳戶?~(領股東紀念品用)~同券商-20140604更新

其實小弟我知道可以同時用別的券商辦到這件事~
但我真的不想這麼麻煩= ="

想問同券商~雙帳戶這件事~是否可以?

(小弟是富邦證券)~

會不會被打槍或怎樣之類的?

20140604-更新---------------------------------------+
關於合併、集中,這些我都知道~
小弟只是想詢問一下開戶這件事...是不是會被白眼,還是阻止(只是有幾萬塊的小散戶)
因為我只是想要整理帳戶....說真的太多不同券商的帳戶沒意義...
可以多重帳戶
但對股票公司來說
會全部加起來 只印一張股東會通知單
配股 配息 也是 集中匯到你指定帳戶或券商
例如在富邦買台泥1000股,凱基買台泥1000股

那股東會會合併計算 寄2000股通知給您

您只可以換一份紀念品
~~什麼是簽名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