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弟我知道可以同時用別的券商辦到這件事~但我真的不想這麼麻煩= ="想問同券商~雙帳戶這件事~是否可以?(小弟是富邦證券)~會不會被打槍或怎樣之類的?20140604-更新---------------------------------------+關於合併、集中,這些我都知道~小弟只是想詢問一下開戶這件事...是不是會被白眼,還是阻止(只是有幾萬塊的小散戶)因為我只是想要整理帳戶....說真的太多不同券商的帳戶沒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