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中年人,想拿房子去跟銀行貸款,買股票。

求解:我這樣的理財觀念,對嗎?
或是說針對我這種獨居人.

想用房子貸款買股票。
用股息還貸款或是薪水還.


因為44歲單身一個人,月薪4.3萬

升天了,房子留著沒用,如果現在年輕把房子拿去貸款買股票,不然走了後房子是國家的,乾脆現在把房子拿去貸款20年。


想在年輕時享受生活.


現在想到以後的三種狀況是:
1.意外升天(房子真的是給國家了,甚麼都是虛無)
2.生病(還有260萬ETF股票)(50.56.878.919)
3.老了住養老院(趁現在AI年,趕快養大股票)
4.第2+3種狀況一起發生,老了+生病住醫院(還是用第3種方法解決)


感謝各位的指教.
死了就死了,房子是誰的跟你再無關係,給誰都一樣.
我有多間房子,現在只有一間自住另外全空在那裡不管
收租金太麻煩了,在台灣當房東真的是慈善事業
現在早己看開了,錢都花不完了,還管什麼房子.
Rico_wen
我有兩個出租,房客都找公司行號簽約,問題不大。
我覺得你先知道怎麼享受生活比較重要,不然錢借一借,不知道怎麼享受也沒有用啊。

就好像很多人平時不著重生活,以工作為重,提早退休下來以為健身登山咖啡廳可以好好享受了,結果過沒幾天就厭煩了,很多時候生活不能只靠想像。
努力賺錢、養好身體、能玩就玩、能吃就吃.......。

玩在你身上的才是你的。

吃在你嘴裏吞到你肚裏的才是你的。

最後........用在你身上的才是你的。


放在銀行的只是一組沒意義數字。百年後........一切都是過往煙雲,想之何用?



huang635555
那何必投資?
yuanchih
huang635555 不就是為了吃喝玩樂和養老嗎?為的是自已。
50就玩不動了

年輕時快玩

你這年齡要先思考健身,培養更年期準備, 注意加齡臭
你怎麼跟那些四貸同堂的想法一樣
這次要是下殺萬點你沒跑掉,不怕還不出錢房子沒了當然可以
你要是早2年這樣幹絕對沒問題,現在最大風險是外資空單很大他甚麼時候開槍砍倉
造成多殺多再重演金融風暴你不知道
allenchunwei
韓國今天23號中午 融斷, 明天24號台股應該會很刺激
saber768
allenchunwei 可0050正二存股族不會死心,要等他們存成骨灰才會知道,他們現在還笑恥笑別人
其實買個保守的賺股息也比貸款利率高 還有更保險的債券 外幣定存 當然台積電應該是CP值最高的
AKB濕吧 wrote:
求解:我這樣的理財觀...(恕刪)


買股票沒用
只是幫助慣老闆找更多外勞而已
股市賠錢者一拖拉庫
是誰告訴你穩賺不賠
你簡直比我還笨
AKB濕吧 wrote:
求解:我這樣的理財觀...(恕刪)


只想問一句

股票是穩賺的嗎?
best6888
好奇一問,領股息穩定嗎?
simonni
領股息不穩定 啥投資是穩定的?我也很好奇?
如果你的房子價值3000萬,可以貸個500萬出來去買個年息可以cover過房貸,甚至還有機會有賺多餘的錢來存之後未來的養老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