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我這樣的理財觀念,對嗎?
或是說針對我這種獨居人.
想用房子貸款買股票。
用股息還貸款或是薪水還.
因為44歲單身一個人,月薪4.3萬
升天了,房子留著沒用,如果現在年輕把房子拿去貸款買股票,不然走了後房子是國家的,乾脆現在把房子拿去貸款20年。
想在年輕時享受生活.
現在想到以後的三種狀況是:
1.意外升天(房子真的是給國家了,甚麼都是虛無)
2.生病(還有260萬ETF股票)(50.56.878.919)
3.老了住養老院(趁現在AI年,趕快養大股票)
4.第2+3種狀況一起發生,老了+生病住醫院(還是用第3種方法解決)
感謝各位的指教.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