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股票公開收購問題,歡迎分享.....

放心,四個字:無法可管。
早在大聯大延長收購的時候馬上掉進文曄陷阱,還沾沾自喜轉嫁風險給公平會和小股東,一過了新的年度給了文曄關鍵的反擊點,先是公佈股東過戶期間,後面馬上對大聯大按在地上摩擦,大聯大要反擊恐怕只能用大同條款或其他更好方式解決,重點是這兩家公司五十步笑百步,通通在知法玩法 ,你坑我我坑你,互相坑對方順便坑小股東。
ken6304a wrote:
這種事件就可以看出一...(恕刪)
文曄走跌 祥碩躺平 投資人結論已出!
除非大哥大不玩了 要不然今後每年都會有精彩的股東會!
Health & Wealth wrote:
每年都會有精彩的股東會! (恕刪)

還有 臨時股東會
Health & Wealth wrote:
文曄走跌 祥碩躺平 (恕刪)精彩的股東會!



可達瓜瓜 wrote:
還有 臨時股東會...(恕刪)


沒股票怎參加?

所以看熱鬧,並在旁喊熱…
兩家都是爛公司。狗咬狗。
博報堂擬以每股69元收購格威傳媒全部股份,扣除庫藏股和大股東被鎖在集保不能參加應賣的只剩26,859,535股,已有12,042,348股≒35.3%簽署應賣協議,距離成就50%+1股尚差4,997,558股≒13.68%,扣除應賣股東後流通股權為14,817,187股≒40.55%,本案需投審會核准,二月底提出申請,三月排審機率極低,極大可能會延長到五月底,要記得把這段時間也估算進去

-------

直接看收購書屁股的結果就是漏掉非大股東簽署應賣的部分還有14.7%,所以數量已成就,只剩投審會這關,但市場上也剩不到一萬張囉
JerryLee2005 wrote:
博報堂擬以每股69元(恕刪)


成就機會高嗎? 如果可以 就買張凌華+格威 賺個走路工費 一起去含淚賺

2個加起來 可能還不到仲琦的一半
投審會會審很慢 會延期至5月左右,會不會過 還不知道,現在散戶看到收購就去搶,收購這塊餅 也難賺了。
HAMKBLACK wrote:
成就機會高嗎? 如果...(恕刪)
HAMKBLACK wrote:
成就機會高嗎? 如果(恕刪)


博報堂是日商,非陸資被投審會擋下機率不高,但投審會是出了名的慢吞吞,除非四月前兩週有加班審查,不然收購案延期到五月幾乎是確定了,這檔是全收,除非有意外,不然也是逐步往上墊,還不如去買昂寶
請問敦南這種全部收購後下市的收購流程
這種的還需要去證券公司簽名收購嗎?
這種拿到錢的時間也是跟平常收購一樣成就後七天撥款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