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四個字:無法可管。早在大聯大延長收購的時候馬上掉進文曄陷阱,還沾沾自喜轉嫁風險給公平會和小股東,一過了新的年度給了文曄關鍵的反擊點,先是公佈股東過戶期間,後面馬上對大聯大按在地上摩擦,大聯大要反擊恐怕只能用大同條款或其他更好方式解決,重點是這兩家公司五十步笑百步,通通在知法玩法 ,你坑我我坑你,互相坑對方順便坑小股東。 ken6304a wrote:這種事件就可以看出一...(恕刪)
博報堂擬以每股69元收購格威傳媒全部股份,扣除庫藏股和大股東被鎖在集保不能參加應賣的只剩26,859,535股,已有12,042,348股≒35.3%簽署應賣協議,距離成就50%+1股尚差4,997,558股≒13.68%,扣除應賣股東後流通股權為14,817,187股≒40.55%,本案需投審會核准,二月底提出申請,三月排審機率極低,極大可能會延長到五月底,要記得把這段時間也估算進去-------直接看收購書屁股的結果就是漏掉非大股東簽署應賣的部分還有14.7%,所以數量已成就,只剩投審會這關,但市場上也剩不到一萬張囉
HAMKBLACK wrote:成就機會高嗎? 如果(恕刪) 博報堂是日商,非陸資被投審會擋下機率不高,但投審會是出了名的慢吞吞,除非四月前兩週有加班審查,不然收購案延期到五月幾乎是確定了,這檔是全收,除非有意外,不然也是逐步往上墊,還不如去買昂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