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偷借錢買股票被我抓到,已經虧200萬

我每天都在外面走呀
好幾小時 不然怎會常追正妹 被打槍呢

復健師要我多動啦

不是我想扛

而是我不弄掉那些 怕有人一撞 又都是傷



剛認識一名蠻可愛 約十七歲左右小妹
嗯 她的眼光真不錯

我先閃了 用手機打字很痛苦


晚一點回去時會順道去找另一外籍女子
她似乎也喜歡我當她朋友





營建股指數持續破底

遠雄也破底

樓主爸爸賠了快300萬了吧





tacomouse wrote:
營建股指數持續破底...(恕刪)

爸爸這2天應該心情有好些,營建股有反彈。

wanguku wrote:
我父親是三十年長期...(恕刪)


他賺的錢,甘你個屁事啊?管太多了吧

長輩耶!你還有沒倫理啊

輸光了也是他的事
我媽在家無聊,喜歡玩股票,
賠了一屁股,我也不太管她,
她高興就好,反正也沒打算拿她的錢。
還好我媽也不會跟我借錢。

「股票不賣就不會賠」

「只要放著,總有一天會漲回來的」

「大不了當長期投資」

「總有一天配股配息賺回來」

這個討論區內,這樣觀念的人很多,差不多7成

我看到了很多您父親的身影
投資股票最後的下場就只有賠 除非你是專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