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噎廢食,01上面有很多去年大賺的神人,多學學吧
我承認我去年也是賠錢,
2/6讓我沒有賺賠,10/11讓我把賺的10幾%都吐光了


timliu5358 wrote:
外資 投信每天在坑散...(恕刪)
股票要是那麼好做 世上無窮人了, 菜蟲吃菜 菜下屎
輸了就哭爸哭母的,要政府負責。
贏你就爽歪歪,會出來講嗎,
連我這不到一年的股票經歷都看多了,
就一句話,輸不起
??????

說個趣事
有一次我問一個人說你為何要買該股票 他說因為看他轉型$#@%^$$很不賴
我認為有前途
我再問他 如果你是念電機系畢業的 非常優秀 台大電機然後研究所還喝個洋墨水
你會去那間公司嗎?
他卻跟我說不會
接著再問他
如果一間公司大部分都是該領域的三流人才 能夠跟某公司幾乎都是一流人才的比拚嗎
他卻也跟我說不行

沒多久他就把股票賣了
有趣的是這些事情都不會寫在任何Q幾財報 或是年度proxy上
幾年前聽到消息說某家興櫃因為有外商投資準備大漲,應該會從30->85,我手腳慢幾天後要進場就剛好85了,接著就卡在那價格,然後兩個月後又回到30。

新聞面根本玩不過那些法人和大戶,所以看透,凡是新聞報的都不可信。
timliu5358 wrote:
外資 投信每天在坑...(恕刪)

擇優而持別玩短線與投機
雖非必勝
卻離敗遠矣
老師.專家的話也不能信,如果我那樣厲害,我自己玩不就好了

基金也一樣,既然操盤手很厲害,拿自己銀行的錢去玩不就好了


當大家都虧錢時,誰還在賺錢?不就那些老師.專家.操盤手,銀行

如果你很會算樂透牌,你會跟大家說???自己買自己中不是很好

黑色咆哮 wrote:
幾年前聽到消息說某...(恕刪)


老人家看新聞反著做,反而賺了不少

不過沒幾個人有這勇氣反著做就是了

找績優股 …每年都配現金股利的 …慢慢存吧 。
八千點真的很玄,通用在任何時空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