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進場時機對了當然就賺
但誰知道一眨眼會不會就慘賠
昨天才有朋友說賺了2萬
那又如何
當投資者,不要當賭徒.
本版名人8k大說過了


有朋友20多年前的10張台積電

擁有到現在~~~~~

已財富自由

勝利人生~~~~~

還有還有

今天新聞才說美國一位39歲的高手

7美元一股買的特斯拉

現在也退休了~~~~~

賠錢也不會跟你說,你當然不會發現有人賠很慘
做交易就似瘋狗與蜥蜴
獲利似瘋狗般咬久才放
虧損似蜥蝪瞬斷尾求生
每次被咬傷更學會防守
經年累月後就會咬錢了


abcd100089 wrote:
玩股票真的都賺錢?身...(恕刪)
報喜不報憂啦,下次再跟你說的時候,就問他什麼時候財富自由
hlfdstock wrote:
每次被咬傷更學會防守
經年累月後就會咬錢了
經驗會幫助你如何咬錢


一些老股手 都炒了20年以上了 也沒賺錢
也沒看到 炒越久賺越多的光景
老手也有滑鐵盧時
甚至賠光財產都有
可達瓜瓜 wrote:
一些老股手 都炒了2...(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