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我不行 !所有漲的技術線型都在高檔 強漲盤不休息

不管漲或跌
一路買到底~~不過我比較想要大跌呀!!
不過我剛賣了黃金2141~~
提早下課了 被抬轎的感覺超棒
收盤 喝茶 會不會變警示股 哈哈
夠了 出清 喝茶
夠了 出清 喝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