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股息再投是不是就等於市值型ETF?

是這樣沒錯,
如果市值型ETF再投入就會變回高股息。
我們經常為兩者選擇而爭論,
實際上他們都一樣。
sn245763
業配帳號
rexla1107
這樣都被你被抓出來..? 01真是臥虎藏龍[笑到噴淚]
高股息賣股配息給你,結果你又把配息拿去買股,
行情好的時候買在高點,行情差的時候沒有配息可以買,
時間一拉長又被市值型屌打,標準的脫褲子放屁


但我可以保證券商的手續費是穩賺不賠
米粒ouo
所以你都不買高股息?!
元大投資先生的功能真的很多 之前也是看人家推薦去辦理
除了再投之外我也有設定長效單
可以監測盤中零股90天 很方便
sn245763
業配帳號
米粒ouo
監測是挺不錯
什麼是 (市值型ETF)
什麼是 (高股息ETF)
投信為啥會這樣取名
因這二種從選成份股
開始就有明顯差別的
名稱可不是隨性取的
取啥名稱都有緣由的
股菜鳥不懂就認真學












股菜鳥不懂沒關係學
要嘛用Google搜來看
要嘛妳可以詢問AI學
想知道啥別用以為的
明明網路就有資料查
還解釋很詳盡去搜尋
如搜尋了還是看不懂
就代表沒啥投資天份
不適合靠投資來賺錢
米粒ouo
好喔 感謝指教
不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