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上看4000點, 不服來辯!

apollo5168 wrote:
不服來辯, 不要只會講台股要崩


辯甚麼?

你說1+1=3

我還會說你真聰明.
apollo5168 wrote:
台積電上看4000點, 不服來辯!


股息股利是發多少??
飆股沒人在看股利的,舉記憶體晶豪科為例,股價去年最低40幾元,今年最高230元,今年股利預估1元。

再舉雄獅旅行社為例,今年最高185元,昨天收盤價158.5元,大盤飆上天了,這支一年來幾乎沒什麼漲,還跌,預估今年股利發12.8元,想賺股利的人應該都買這家股價,但事實上這支股票每天成交量很少。
資金排擠效應

台灣就是搞太多ETF

然後這些基金操盤手 爭相用大錢買科技股

然後把手中的像雄獅這種股票拋掉

他們手中的資金都是投資人的

想炒啥股就炒啥股

反正現在政府默許隨便玩

只要台股噴出又噴出 沒人管你買啥賣啥怎麼弄的

沒聽過悲觀者正確,樂觀者獲利嗎?
其實資本市場每天的局勢都在變動,
真的很怕虧錢就放定存就好了,利率勉強還有1.8%,就算通膨3%也多少可以拚一點回來。
先看近一點,3000一定是能看到的

在這兩年內,訂單滿載,任何拉回都是買點
沒有不服啊...這是他合理的趨勢啊,5000我也相信了,主要是看用多久的時間達到
單位都搞錯, 指數才是點, 台積電是 1 股多少 元.
你又沒說 1 點 是 0.5 元, 還是 0.2 元 . 還是 1 元 , 是要怎麼辯 ?
費半反轉大跌台積電一樣要下來,沒人看500我又要贏了
apollo5168 wrote:
這部影片上周出來的,...(恕刪)



多久會到?一年?二年?
潛水500年浮起來還是綠蛆一樣綠,白鳥一樣白,藍狗一樣藍!沒辦法改變甚麼只好繼續潛水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