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中年人,想拿房子去跟銀行貸款,買股票。

巴菲特


目前狀況:44歲單身一個人,月薪4.3萬
有一間房子~那還算不錯!!!
房子是自己買且繳清無貸款???還是長輩留下來的????
一.如果自己買的已經很厲害知道把錢存下來,想投資只是需要一筆錢那可以考慮前幾樓大大說的貸個500出來搶一波又不會有太大的還款壓力!!!
二.如果房子是長輩留下來的~~~是否有照養長輩的責任或開銷???
自己沒有另外的存款或理財????
如果自己沒有理財經驗甚至收入沒有餘裕做儲蓄~
那就~~~不要太冒險了!!!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自己有沒有足夠的醫療跟長照險。
第5種情況:股票虧麻了
買起來~投資股市難得好機會
以前 (受老一輩觀念影響?) 都覺得無債一身輕,人就是要沒有貸款沒有房貸,乾乾淨淨。逢人就說嘴。
現在這年紀覺得,放著一間"沒有房貸"的房子,真的是很糟糕的狀況。
(當然,如果貸出錢來只是揮霍殆盡,則會更糟糕)
你可以在負擔的起的狀態下貸一點
不然後面被追債扣薪,又孤家寡人沒有後援
不用升天
你會天天生不如死

我也是覺得存款那就是個數字
但數字歸數字,至少要能夠萬一時保你有品質的生活
死了一了百了
可怕的是沒死卻人窮命硬

不過孤家寡人的確要早點打算
我也是
過了50
有兄弟但他家不拿香就淡了
因為我有拜,房子留給我
慢慢開始有不遠不近的親戚在打探"房子怎麼處理"

他媽的怎麼處理
當我白癡不知道你在打啥主義
捐給國家也輪不到你
huang635555
賣給別人不好嗎?
fujinla_001
暗示以後住養老院方便,到時想用房屋評定現值便宜買,還套近乎說都是同一祖先留下的.神經病公媽各拜各的,第一我還沒缺錢,第二缺錢我也只看價格.錢才是真理!親兄弟都市價起跳了,還輪的到遠親?
AKB濕吧 wrote:
求解:我這樣的理財觀念,對嗎?
或是說針對我這種獨居人.

想用房子貸款買股票。
用股息還貸款或是薪水還.


因為44歲單身一個人,月薪4.3萬


危險, 不要。

你乾脆把房子賣了, 甚麼事都不要做還比較好。

股市小白, 通常是慘虧到骨頭都不剩。

huang635555
存到剩白骨!存骨
現在高點 你有點晚了 半年前
非常值得 現在怕
問 就是 幹了!
不用猶豫  
有這想法 就要趕快去實現
不是問了 又被01網友澆熄熱情
那你何必問?
問 就是加深你的信念
我挺你!  想做 就去幹吧
這才是真男人!
人生 本來就是賭注
賭對了 你就是 中年股神 財富自由天天爽
賭錯了 又不會死 澎恰恰欠債兩億 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又不會怎樣
葉梓楓
衝阿~阿斯拉5
buzzbee
01是勸拜天堂,衝啊~~~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