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劉鶴真的不簡單


ffatffat wrote:
拍謝~ tony大...(恕刪)
慘了 我要被軋爆了
15555555555

roob wrote:
慘了 我要被軋爆了15555555555...(恕刪)


被軋是免不了. 目前習大只是拖時間. 這三個月內能搞定川普嗎?
??買陸股反還是作空台股??
roob wrote:
慘了 我要被軋爆了
...(恕刪)
作空陸股ETF正2

housefun wrote:
??買陸股反還是作...(恕刪)
小心啊
這樣忽多忽空
會被雙巴...
記得你原本買的價位還在13以下
是還有點機會賺
我還套在13
roob wrote:
作空陸股ETF正2
...(恕刪)
大漲了,好爽,總算少賠好多扣扣
housefun wrote:
大漲了,好爽,總算...(恕刪)


刪除刪除刪除刪除刪除刪除
刪除刪除刪除刪除刪除刪除
請問樓上高高手成本買在多少?
今年投報如何?
我在那邊,給您有關嗎?
陸股我還沒買夠,哈哈
nickmail1971 wrote:


哈哈哈

...(恕刪)
housefun wrote:
請問樓上高高手成本...(恕刪)


刪除刪除刪除刪除刪除刪除
刪除刪除刪除刪除刪除刪除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