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我會操作的股票 有無機會呢

本來感覺要衝過30

現在大盤走下坡,加上要報稅了,短期要過30感覺有困難。
alanncic wrote:
本來感覺要衝過30
...(恕刪)

沈住氣 兄弟
等銷售情況見報時,才是它要起飛的時候,
你看它現在的成交量就知道,投資者還沒有注意到這隻股票,
現在還在紅單轉訂單的時候,股價大多只會盤整,上漲或許無力,
但要大跌也不太可能,
等五月之後業績出來,有眼光的投資者自然不請自來!

今日經濟日報 宏璟新案 熱銷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10/3105325

alanncic wrote:
本來感覺要衝過30
...(恕刪)
上星期五紅單換正式訂單的合約審閱期到這週末結束,
第一批下訂的數量應該會快就會見報了,
保守估計應該超過百戶,第一批銷售約20億左右,非常可觀,
另外之前廣告大多在網路上放送,
最近開始在土城板橋區附近發DM廣告,
可望再延續銷售動能,
多軍穩住,抱緊處理,五月應會開始起飛!
聽說今天 現場搶搶滾
調價了 9折 第2批還要漲 4月30 才會處理完紅單
我不太相信 堅持88折 不賣 不過過半氣勢真的就不一樣了 賣一戶少一戶的feel

 網友po 的 室內外部份 實景 精工細琢 真的大器

http://apk01apk.blogspot.tw/2018/04/blog-post_2.html
宏璟股價今天已經被全坤建超越了
土城銷售狀況不知道哪裡有正確資訊可以查到???
沒有真正數據....都只是"喊燒"而已!!
accord2662 wrote:
宏璟股價今天已經被...(恕刪)


最近還是沒有量 慢慢等吧
昨天去看現場 商場的部份一堆工人正在趕工,好戲還在後頭吧~

等成交量逐漸放大時,就是他起飛的時候了,
君不見海悅這幾天有偷偷在動的感覺,
海悅喝到湯,宏璟才真正吃到肉呀~
投資營建股就是要有耐心,耐心等到入帳日,就一飛衝天了~
Benlux2016 wrote:
最近還是沒有量 慢...(恕刪)



夏季限電 鋼筋產量恐減4成

2018-05-04 23:53聯合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國內電爐鋼廠將自五月十日起進入夏季限電階段,預估鋼筋產量恐減少百分之卅至四十,加上廢鋼成本走揚,正吸引下游買盤進場,鋼筋後市看漲可期,相關業者營運加溫。

電爐廠業者表示,台電每年在夏季期間對工業用電大戶均有限電措施,今年因供電缺口壓力大,原本應在六月實施的限電提前自五月十日上路,並將延續至九月卅日。屆時各鋼廠均會避開用電尖峰時段生產,以每天運作廿四小時來看,起碼會少了八小時的生產時間,業界同時也將配合限電進行設備檢修作業。

依業者大致估算,進入夏季限電階段後,鋼筋整體產量將比現行減少百分之卅至四十,若以全月來看,全台鋼廠減少超過十萬公噸的供給量。

面對鋼廠減產在即,目前原料面也出現變化,以鐵礦砂來看,歷經一波急跌、跌至每公噸六十三美元之後,近日開始有反彈狀況,現在處於每公噸六十七至六十八美元區間,帶動國際廢鋼順勢攀升,正激勵下游買氣增溫。

昨天中、南部主力鋼廠均傳出接單捷報,普遍有上萬公噸新單落袋,將有助於鋼筋盤價展開新波攻勢。而本周流通行情站穩在每公噸一點七萬至一點七一萬元,市場預期下周可望有每公噸二百至三百元調漲空間。

不過,業者認為,後續必須進一步觀察梅雨季節到來對工地施工進度的影響,若因梅雨對鋼筋需求會衍生延遲效應,將會左右市場買氣。


5/7收盤報價,宏璟28.35,全坤建29.45,
全坤建完勝宏璟!!!
目前萬華都更 VS 土城日月光,天龍國的萬華暫時領先~

accord2662 wrote:
宏璟股價今天已經被全...(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