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我會操作的股票 有無機會呢

經過路人 wrote:
拍照大太強了~
五分...(恕刪)

不敢,我也是現學現賣。你沒有問我問題,我也不會去查,也不會去搞懂這幾個數字的意義。
拍照大真的太神了.......

我是跪著看完留言的 哈哈哈


今天再補15張宏璟 累積220張

剛在591看到的,不曉得準不準...
反正參考參考!



透過討論研究大家的知識都進步了, 也更看得懂財報, 這版很有價值
根據8/15戶籍資料,土城日月光已交屋超過50戶了,
到月底應該會再創新高....
主力還不想出手,小散戶繼續等待。

經過路人 wrote:
根據8/15戶籍資料,土城日月光已交屋超過50戶了,

謝謝分享,五分奉上。
請問是總共超過50戶,還是8月就超過50戶?
是累積戶數(其實正確應該是說所有權人數),
有了開始,希望後面越入越順,越入越快....

經過路人 wrote:
有了開始,希望後面越入越順,越入越快....

不知道多少人會忌諱鬼月交屋?
不過買成屋,有沒有交屋期限呢?總不會讓買家無限拖下去吧?
到底賣的好不好,這個月就知道了。
如果這個月能破百,那就真的算賣得很不錯,
而且也証明房屋品質沒問題,大家才會交屋這麼快。
應該不會小弟這只股票還沒有賣出,反而先買一間土城日月光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