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網路的存股社團後~我反而想賣掉股票結清戶頭

若一直無法在股市找到信賴度高與穩定的獲利方法。

那還持續進股市投資就是一個問題。

久了!自己甚至會認為股市有問題。
如果在台積電上市那年的年底買一張放著不動,今天246.5出清,可以拿回690萬。本錢大約16萬。

sgxm3 wrote:
市場報酬(大盤報酬)

...(恕刪)



可是sgxm3大大,

很多人都懷疑大盤及指數嚴重失真吔!
2330佔台股比重多少?

台股前十大股票,佔台股比重多少?

不講別的,

2330這幾年漲了多少?

台股又漲了多少?

這種集中化的狀況不只台股,

全世界都是,

結果會怎樣誰知道?

黑矸標驚風散 wrote:
他生活中關注他的「存股」的時間精力跟緊張程度,卻毫不輸一般散戶...(恕刪)


放了快 10 年的中華電,平常股價多少我跟本不知道,
頂多每個月看一下營收時注意一下,
手上有股票,心中無股票,這個才叫存股。
說到底投資 就是要獲利
該贖回結清 還是得贖回 一個產業 還是有經濟循環 歲月 有多少個年等高點
除了已經是那種 要退休的 當然投資方略 又不一樣
存股好處 能存到錢 獲利整體來說 是能贏 定存 儲蓄險 尤其遇到 金融風暴 撐過去那種效益很大
就怕 套牢 催眠自己是存股
如果在1987年買一張大成放著不動,今天40.85出清,可以拿回37萬左右。本錢大約2萬。

yishuan1977 wrote:

就算大盤跌下去我也不怕,一樣的錢買更多不是更好,

跌倒谷底又怎樣?這時候就是壓身家的時候了。...

(恕刪)



您只分享了報酬率,可以分享存股標的嗎?謝謝!

這表示這些公司應該是長期穩健的。
刪...刪...刪...刪...刪...刪...刪...

me5888 wrote:

台股前十大股票,佔台股比重多少?

不講別的,

2330這幾年漲了多少?

台股又漲了多少?(恕刪)




所以您也不讚成sgxm3大大的評估方法嗎?可以明說嗎?

因為有些新手看不太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