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塑集團股,虧了。有辦法救的回來嗎?

才1千六而已你就在哀哀叫
你真的不適合來股市
我當年旺宏買了14張在10元跌到2元我都沒再哀
後來等好幾年還是賺錢了,全部拋出還是賺
你的心理素質太差還是去做定存
福懋200
感謝指點。
虧1千多就緊張,還是賣掉清心點
我福懋當初買30砍在26
福懋200
感指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