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會剛剛開完會
102年度稅後盈餘每股4.92元
每股股息居然配了4.8元(股息分配率97.56%)
現金股息每股配2.6元
股票股利每股配2.2元
神阿!!! 這一定是幻覺
超出我的預期太多了
我只買了150張 還有100張沒買呢!!!
也配太多了吧! 穩健保守的信義房屋對未來這麼樂觀喔!
是確定服貿一定會對公司帶來很好的影響嗎?

日 期:2014年03月25日
公司名稱:信義房屋 (9940)
主 旨:董事會決議股利分派
發言人:周莊雲
說 明:
1. 董事會決議日期:2014/03/25
2. 股東配發內容:
(1)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元/股):2.60000000
(2)法定盈餘公積、資本公積發放之現金(元/股):0
(3)股東配發之現金(股利)總金額(元):1,307,324,140
(4)盈餘轉增資配股(元/股):2.20000000
(5)法定盈餘公積、資本公積轉增資配股(元/股):0
(6)股東配股總股數(股):110,619,735
3. 董監酬勞(元):6,622,679
4. 員工紅利:
(1)現金紅利金額(元):24,528,440
(2)股票紅利金額(元):0
5. 其他應敘明事項:
無
6. 普通股每股面額欄位:新台幣 10.0000元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