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0 有人有長期研究這支股票嗎!?

這星期就要開董事會 並且公佈去年102年財報了

大家猜一猜 會配多少錢?

我個人猜測至少從往年紀錄 至少也有七成 配個3500元吧!

殖利率至少都有7%

搭配今年20.51%抵扣稅率

報酬率蠻高的

3月份房市交易量又開始回春

每年打房 每年房價創新高 每年獲利創新高

老闆太保守了

要是我 我就宣佈信義房屋進軍

保全業 居家用品連鎖店 裝潢業 房屋貸款業 海外房地產投資業

好好提升股價才是...

連一些阿貓阿狗都漲到上百元了

信義房屋還在50元混...

實在是後.....


阿添添 wrote:
這星期就要開董事會 ...(恕刪)


周董用信義治理信義房屋

所以當然不會貿然跨足其他產業...

也許這也是9940穩健成長的原因吧:)

期待今年會發多少股利 話說 不知不覺加碼到120張了...

如果每年都這樣穩健成長 真的可以靠他退休XD
我們要結拜

我三個帳戶這半年也買了150張

大家一起賺股利 蠻優的

這家公司 我超級放心

老王賣瓜 哈哈


formosas3 wrote:
周董用信義治理信義房...(恕刪)

阿添添 wrote:
我們要結拜我三個帳戶...(恕刪)


最近高殖利率股一直再反映股價上

我想9940應該表現不會太差 :)

我身旁兩個朋友也一直再買 都存到快50張

好公司 就是抱著都不怕 等要看到65-70才會想調節一下

現在就慢慢接 :)
我眼睛一定是花了

董事會剛剛開完會

102年度稅後盈餘每股4.92元

每股股息居然配了4.8元(股息分配率97.56%)

現金股息每股配2.6元

股票股利每股配2.2元

神阿!!! 這一定是幻覺

超出我的預期太多了

我只買了150張 還有100張沒買呢!!!

也配太多了吧! 穩健保守的信義房屋對未來這麼樂觀喔!

是確定服貿一定會對公司帶來很好的影響嗎?




日 期:2014年03月25日


公司名稱:信義房屋 (9940)


主 旨:董事會決議股利分派


發言人:周莊雲


說 明:


1. 董事會決議日期:2014/03/25

2. 股東配發內容:

(1)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元/股):2.60000000

(2)法定盈餘公積、資本公積發放之現金(元/股):0

(3)股東配發之現金(股利)總金額(元):1,307,324,140

(4)盈餘轉增資配股(元/股):2.20000000

(5)法定盈餘公積、資本公積轉增資配股(元/股):0

(6)股東配股總股數(股):110,619,735

3. 董監酬勞(元):6,622,679

4. 員工紅利:

(1)現金紅利金額(元):24,528,440

(2)股票紅利金額(元):0

5. 其他應敘明事項:



6. 普通股每股面額欄位:新台幣 10.0000元
稅後基本每股盈餘4.92元

盈餘分配之現金股利(元/股):2.6

盈餘轉增資配股(元/股):2.2

明天開盤會如何呢?

樓上的版大們都是大戶~~~~都是百來張的~~~
明天開盤會跌(我猜的)....

原因是 政府打房 利率升高 下半年選舉因素 業績會衰退 QE3退場 房價太高

大家千萬不要買

給我買就好

小弟很樂意幫外資出貨 幫房事專家名嘴 看空者抬轎

再給我買個100張就好

麻煩一下 房地產如黃色小鴨 甚麼時候會破不知道

我願意套牢

怎麼這麼快就開完董事會了

我還以為星期五 還有一筆錢來不及到 >"<

ansysy987 wrote:
稅後基本每股盈餘4....(恕刪)
直接噴漲停⋯

好雀躍啊⋯添添大 作夢都會笑了:)
f大:

我也不知該哭該笑

還有一些錢來不及進場 最快也要星期五才能下單 >"<

不過我很滿足了

市場該還給信義房屋一個公道

一路走來始終穩健經營 市佔率這幾年從5%上升到7% 大陸市場搞不好會出現盈餘 日本大賺

信義代銷今年也一舉衝到前十大

配股配息超大方

百年企業 對周董喊聲讚!

同喜 同喜


formosas3 wrote:
直接噴漲停⋯

好雀...(恕刪)
大陸確實虧轉平,應該盈餘指日可待。

日本持續發展,目前兩分店,也是信義重點。

市佔率持續擴展,目前往中南部佈局。

添大果然也是深入研究!真投資者。

也好奇添大還有研究哪些股票。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