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錐阿土伯 wrote:阿伯13.3賣掉的台(恕刪) 二月我有停損停利很多隻,想集滿十張而已。(放心我存款比8k多,他都不擔心了?)誰說kd20買?我現在才六張,我花書的錢少說也有二十萬,簡單來說買爽的。最近又下單買柯南,95這家沒在賣,所以沒順便買95-96。都快一百集了,還是小學生。PS.我媽說她也想買臺企銀,我說會跌,也有可能不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