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已經殺到見骨,今天好痛….

古錐阿土伯 wrote:
阿伯13.3賣掉的台(恕刪)

二月我有停損停利很多隻,想集滿十張而已。(放心我存款比8k多,他都不擔心了?)
誰說kd20買?


我現在才六張,我花書的錢少說也有二十萬,簡單來說買爽的。
最近又下單買柯南,95這家沒在賣,所以沒順便買95-96。都快一百集了,還是小學生。

PS.我媽說她也想買臺企銀,我說會跌,也有可能不到10.....
才殺第一天而已,見什麼骨?殺到5K以下才是見骨
jacky8000 wrote:
不能再跌啦!今天台股...(恕刪)
jacky8000 wrote:
不能再跌啦!今天台股...(恕刪)


我記得上一波中美貿易戰的底部,你也是手抖到不行,一天狂發好幾篇。

但這次災情恐怕不只讓你手抖而已,腳軟都有可能😅
真的 心情不太好 來這逛逛 會好一點 一山還有一山高 一慘還有一腿慘
下星期 我們萬點以下見

下面還很深 記得下坡要小心

不然很容易傷膝蓋
不懂的是
全世界都知道股市即將向下
身邊還有一堆人在搶短跟反彈
股市說穿了 就是賭
投資初學者 wrote:
二月我有停損停利很多(恕刪)


台企銀是不是有一堆美債與歐債?!
是就很糟糕了
可以理解為何趨勢向下從未回頭 😂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jacky8000 wrote:
不能再跌啦!今天台股.......剛才去上廁所已經在抖了..(恕刪)

手抖就不要上廁所 尿出來打掃的阿姨很辛苦
指數還在萬點之上 離見骨還很早啦
今天已經49了,快破萬點,準備掀牌,
你還有週五的一天的時候讓你整理整理............你的帳戶。
jacky8000 wrote:
不能再跌啦!今天台股(恕刪)


不是跟你們說了

只要米國隨便一個地方進入緊急狀態

就死定了

昨天愛搶短的今天大概99%陣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