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間點還有散戶敢進場股票嗎?

sidetheboy wrote:
這話題,
從破萬點,就一直聽到,
一直講,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成真

昨天幫茶太整理他三月喊空喊到現在的文章就被黑了。
taipoo wrote:
現在這麼恐怖的高點,都不怕崩盤嗎?

漲也好崩盤也好。
不玩怎麼過日子,天天玩。
millionray wrote:
漲也好崩盤也好。(恕刪)


希望大家趕緊見好就收,獲利了結,錢入口袋是最心安的!
退一步年華 wrote:
各種投資項目配置好....(恕刪)
嗯嗯謝謝提醒,大部分投在房地產,只用餘錢轉戰股市,反正銀行沒利息,套牢就當存定存,領股息,算算還比銀行好很多
wendar8087 wrote:
嗯嗯謝謝提醒,大部分(恕刪)


有幫助就好,希望大家都能夠順利過關!
不要有萬四迷思,扣掉台積電,其實便宜股票還很多,我們是買個股,不是買大盤
wendar8087 wrote:
不要有萬四迷思,扣掉(恕刪)


是的,台積電也漲太多了,是該有個大幅度修正才是正確的判斷!
wendar8087 wrote:
不要有萬四迷思,扣掉台積電,其實便宜股票還很多,我們是買個股,不是買大盤


自己看2008年吧,大盤下跌時,沒漲的的股票在崩盤時跌的比率不比漲高的股票少,有的跌的幅度更大(股價百分比),因為已經低價,看起來跌的不多,其實按比例來講跌幅更大,

在恐慌時沒人在意手上股票的價值,只想殺出換現金,就像現在已經漲到天上去,很少人注意風險,只想把錢換股票,深怕少賺一點點.
sgconduty wrote:
自看2008年吧,大(恕刪)


總是錢入口袋會比較好,見好就收、獲利了解,如果之後的股市像日本失落的十年或亞洲金融風暴的慘烈,那很多人就真的會哭哭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