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敦泰 ==> 不管大盤怎麼漲...IC 設計漲翻天...這檔走勢依舊...
就是: 破底破底在破底...今天已經快 200 保位站了...
買到這檔的人應該很痛苦吧!(小弟是其中一員)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3661734&p=1 穩死無疑
sam680625 wrote:
F-敦泰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