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基金本來就要定期檢視績效甚至獲利了結,再來是做好資產配置
淨值波動也不會損失過大,如果買的標的物都是股票型甚至是RR4~RR5的
只是不同區域跟市場也不叫資產配置阿......

而且如果預算不是很多不要購買太多檔基金,效益會降低,建議鎖定1~3
檔就差不多了,常看到有人買新興市場、世礦、拉美這些都是屬於股票型
,不是資產配置,只是你在興新市場買蘋果在拉美買蘋果,買得全部都是
蘋果,應該是買蘋果+西瓜(東西不同)才叫做資產配置!
現在是2024年4月, 我也是從2007年定期定額, 在2009年停扣, 記得-45% ~52%
停扣後就擺著, 擺到現在2024年 應該已經16年了, 終於解套了, 做個紀錄給版主參考.
真可怕的基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