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下殺,可能是政府基金的傑作!

過去,只要11:30下殺,當日公股銀行多是賣超!

當時9000時是這樣,8000時也是這樣,指數再也上不去!

今天,毛毛的感覺又來了!

7500 反彈結束?開始盤整了嗎?
為什麼你知道是公股銀行賣的呢?哪來的數據啊,盤中可以得知哪個券商再賣什麼哦....哇哈哈哈
16FaFaFa wrote:
11:30下殺,可能是政府基金的傑作!

過去,只要11:30下殺,當日公股銀行多是賣超!

當時9000時是這樣,8000時也是這樣,指數再也上不去!

今天,毛毛的感覺又來了!

7500 反彈結束?開始盤整了嗎?

以前稱作︰
股市公務員吃飯去
但不知道何時吃飽就回來了

今天大概『猜』收 7477.47 吧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可是日.韓.港股都下殺了
也是政府基金傑作?

aloma178 wrote:
可是日.韓.港股都下...(恕刪)

個人不負責聯想...
各國政府基金的外圍主力,都有消息互通
台股殺,日韓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一起亂殺?!
股市果然變化莫測,大家都認為下殺不回頭的盤,結果••••••••••
fufu731120 wrote:
股市果然變化莫測,大家都認為下殺不回頭的盤,結果••••••••••

不能免俗的

猜錯要來道歉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