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的權證操作主要為短線搭配小額資金使用
持有時間一天至兩週不等,我挑權證的邏輯主要是看
1.到日期(抓在30~120日)
2.槓桿(2~4倍左右)
3.買賣價差(越小越好,也代表券商造市的穩定程度)
不過雖透過這些條件去篩選,短線上如果漲跌幅不夠大,獲利還是常常被隱含波動率吃掉QQ
最近比較上手之後,盡量會選擇不調整隱波,或是波動比較穩定的券商,像我玩元大權證,沒降隱波,挑對標的獲利就蠻有感的
想詢問一下各位前輩,除此之外還有什麼眉角嗎?
還是有其他條件跟我沒注意到的點,歡迎大家互相交流分享,謝謝
個人積分:65分
文章編號:78853757
個人積分:51分
文章編號:78862881
個人積分:3634分
文章編號:7886303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