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僅剩的20萬踏入期貨市場....

恰巧和我朋友去年跨入期貨市場時的金額相同:20萬
所以,分享我朋友的例子給8千大參考
我個人認為新人好手氣,能賺錢是不意外,賺到第一波後的轉折點,你還能掌握,那就能再賺第二波...哪一波沒抓到,可能前面的獲利就賠掉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3997573&p=1
jacky8000 wrote:
20萬能徹底翻身嗎?
想把之前賠掉的賺回來
joshwang wrote:
命裡有時終會有,命裡...(恕刪)


原本打算是200 兩口大台 200放債
不知哪條筋不對 就變成這樣了
不然報酬率會更好一些

我不太盯著螢幕的 所以槓桿都壓很低

jacky8000 wrote:
20萬能徹底翻身嗎...(恕刪)


沒問題的,確定要做期貨?
跟隨8000大的文章也很久了~!

浮上來發個言~!

台指期變動太快,多空口數爆量的速度

常常讓在螢幕前的投資者,來不及Key

單就轉方向.如果不是像之前動輒200

點的幅度,很難在短線上賺錢.長線的

話要忍得住短期的震盪.不然跟股票一

樣會被洗出去,甚至還會負債.家父剛

開始也交了不少學費.後來他改做歐台

期,雖然指數漲幅不若台指期,口數也

少的可憐.但這滿適合小額投資,加上

開盤時間從下午3點到隔天凌晨2點.時

間算是很長,可以選擇想開始盯盤的時

間(缺點:常常波段跑完才進場,剩沒多

波動套利的機會).不過家父只作當沖,

絕不留倉.怕留倉碰到8/24那種瘋狂的

下跌,方向卻做反了又來不及平倉.


家父之前的勝率3成,目前經過3個月的

經驗累積之後,目前可達6成,賺多賠少

! 但我目前還不敢學他進場.....

因為 1. 我沒有家父的身家厚

2. 他退休了,我還要上班,下班照顧小孩


不管做哪種投資,時間跟學費恐怕都不能少繳!~

希望8000大早日順利賺回800K的小朋友
其實小的8月20才辦好戶頭,運氣好到一個不行,8天的投資報酬率是460%,8000大的要求,我大概下星期一就能完成

不過如果完全和8000對作或合作,今天就全賠光了
人生不過就賭一把
賭過.你的
賭不過.還是你的

jacky8000 wrote:
20萬能徹底翻身嗎...(恕刪)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股票 一般投資人是越跌越去攤平
因為它的成本平均機會降低
還有希望股價總有一天會回來
時間上大部分站在投資人這邊

期貨 越跌越攤平 包準死定 場場都上演被市場抬出去
那麼不買低? 要追空哦 所以我說你會追高殺低不是沒有道理
不然你放空那檔股票 說出來參考

還有說說你操作期貨利器是甚麼?
技術指標?會運用? 多空想賺? 避險? 套利? 或是有辦法當造市者?屠殺這框框裡面的魚?

期貨商統計
不到百分之0.5的投資人平均長久獲利
或是更少
意思是1000個人中
有5個賺走了另外995個人的錢
其他995就是輸家囉

開個戶吧 20萬---零頭絕對不夠 ~~~


jacky8000 wrote:
20萬能徹底翻身嗎...(恕刪)

LAIJJ wrote:
恰巧和我朋友去年跨...(恕刪)


有一句 賭神電影的精采對話
"老爸教我 輸要縮 贏要衝"

jacky8000大大
由衷建議籌碼先沉靜下來
看清楚了 想透徹了 再談......

不要學費繳了 輸的莫名其妙
又不能學到任何東西
回文的真的每個人都有玩期貨嗎?

什麼叫玩到負債?

最多就掃到保證金被斷倉而已

還是有剩啦

合理的風險係數確實是很重要

以20萬來說 玩一口小台 我認為差不多了

不要想一夕翻身
mirayeh1118 wrote:
不過家父只作當沖,

絕不留倉.怕留倉碰到8/24那種瘋狂的

下跌,方向卻做反了又來不及平倉.

期權留倉怕的是跳空
8/24開盤認賠都還來的及
只怕你不看盤當沖
盤中跑長k又押錯邊...
不看盤當沖只有選擇權買方能這樣玩
因為把槓桿控制住=虧損控制住

dunk23 wrote:
什麼叫玩到負債?

最多就掃到保證金被斷倉而已

還是有剩啦

很多人畢業是死在資金控管
會講這種話代表你還很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