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巧和我朋友去年跨入期貨市場時的金額相同:20萬所以,分享我朋友的例子給8千大參考我個人認為新人好手氣,能賺錢是不意外,賺到第一波後的轉折點,你還能掌握,那就能再賺第二波...哪一波沒抓到,可能前面的獲利就賠掉了.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3997573&p=1jacky8000 wrote:20萬能徹底翻身嗎?想把之前賠掉的賺回來
跟隨8000大的文章也很久了~!浮上來發個言~!台指期變動太快,多空口數爆量的速度常常讓在螢幕前的投資者,來不及Key單就轉方向.如果不是像之前動輒200點的幅度,很難在短線上賺錢.長線的話要忍得住短期的震盪.不然跟股票一樣會被洗出去,甚至還會負債.家父剛開始也交了不少學費.後來他改做歐台期,雖然指數漲幅不若台指期,口數也少的可憐.但這滿適合小額投資,加上開盤時間從下午3點到隔天凌晨2點.時間算是很長,可以選擇想開始盯盤的時間(缺點:常常波段跑完才進場,剩沒多波動套利的機會).不過家父只作當沖,絕不留倉.怕留倉碰到8/24那種瘋狂的下跌,方向卻做反了又來不及平倉.家父之前的勝率3成,目前經過3個月的經驗累積之後,目前可達6成,賺多賠少! 但我目前還不敢學他進場.....因為 1. 我沒有家父的身家厚2. 他退休了,我還要上班,下班照顧小孩不管做哪種投資,時間跟學費恐怕都不能少繳!~希望8000大早日順利賺回800K的小朋友
股票 一般投資人是越跌越去攤平因為它的成本平均機會降低還有希望股價總有一天會回來時間上大部分站在投資人這邊期貨 越跌越攤平 包準死定 場場都上演被市場抬出去那麼不買低? 要追空哦 所以我說你會追高殺低不是沒有道理不然你放空那檔股票 說出來參考還有說說你操作期貨利器是甚麼?技術指標?會運用? 多空想賺? 避險? 套利? 或是有辦法當造市者?屠殺這框框裡面的魚?期貨商統計不到百分之0.5的投資人平均長久獲利或是更少意思是1000個人中有5個賺走了另外995個人的錢其他995就是輸家囉開個戶吧 20萬---零頭絕對不夠 ~~~jacky8000 wrote:20萬能徹底翻身嗎...(恕刪)
LAIJJ wrote:恰巧和我朋友去年跨...(恕刪) 有一句 賭神電影的精采對話"老爸教我 輸要縮 贏要衝"jacky8000大大由衷建議籌碼先沉靜下來看清楚了 想透徹了 再談......不要學費繳了 輸的莫名其妙又不能學到任何東西
mirayeh1118 wrote:不過家父只作當沖,絕不留倉.怕留倉碰到8/24那種瘋狂的下跌,方向卻做反了又來不及平倉. 期權留倉怕的是跳空8/24開盤認賠都還來的及只怕你不看盤當沖盤中跑長k又押錯邊...不看盤當沖只有選擇權買方能這樣玩因為把槓桿控制住=虧損控制住dunk23 wrote:什麼叫玩到負債?最多就掃到保證金被斷倉而已還是有剩啦 很多人畢業是死在資金控管會講這種話代表你還很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