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期貨來說,大家會因為留空就比較不自在嗎?

以期貨來說,多空本是無分優劣。

但是大家會因為股票習慣是做多,所以期貨留空而比較不自在嗎?


------------------------------------------------
【後記】

我不是看空或看多,
只是想大多數人都習慣於多,所以可能有人期貨「做多」,可以從7000點一路抱到10000點,抱得很緊。

那如果未來,股市反轉(只是假設),那有人可以「做空」,和做多同樣的心態,從10000一路抱到7000點,也可以抱得很緊嗎?

科斯托蘭尼和索羅斯都有提到,他們其實是習慣做空的,做空賺得快(不是賺得多)。
不過,科斯托蘭尼也說:「但是後來我就盡量不再做空了,因為朋友愁眉苦臉時,我卻高興:而我悲傷時,朋友卻在慶祝。」

打算做空或已經做空的朋友,可以在這留個紀錄,以便將來驗證,到底能抱多久。
文章關鍵字

happywork wrote:
以期貨來說,多空本...(恕刪)


不自在 , 先砍單 .

好好的檢討不自在的原因 .
天龍國鄉民 wrote:
不自在 , 先砍單...(恕刪)

不要誤會了,我只是統計現在這個節骨眼,所有期貨玩家的心態,沒說我會不自在,也不是問不自在時該怎麼辦。

以前剛有期貨時,確實有很多朋友手上千萬持股都沒在怕,可是卻只留1張台指期空單就睡不著覺。
現在期貨的專業投資人比以前多了很多,但不知心態上是如何?

happywork wrote:
以期貨來說,多空本...(恕刪)



要先看您留單依據為何吧????

若無依據只為留而留~~

那長久下來獲利應該不是很理想的~~

若操作有自己的規則及依據~~

就算後來是停損的也該開心~~

因為你有照自己的節奏在操作了~~

而不是隨波逐流~~
AKIRA2010 wrote:
要先看您留單依據為...(恕刪)

既然會下單,多空都一定會有依據吧。

我本身是沒問題,本性就是賭徒,雖不見得會贏錢,不過心態已經遲鈍了,太多年了吧。
即便知道今晚美盤波動會很大,一覺睡醒就可能輸掉百萬,不過還是依然3分鐘內睡著(我老婆說的)。

不過想請問 天龍國鄉民大大 和 AKIRA2010大大,同樣的分析和理由,留空的時候有比留多的時候,稍微不放心一些嗎?
謝謝!
老實說如果是台指期的話, 留多單我比較會睡不著覺.
好吧!我自首,我有6月期10000點的空單,,,
放好毒後,隔兩天就被咬幾十點,以後,但現在幾乎忘了有空單在手上,,,,,

不自在,,從來沒想過這種問題!!!,,為什麼會想這種問題呢??等有空我再想想!!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很多人都再問:因為6月期贏面大啊!!!
人有三種贏家模式無法複製: 別人的出生。 別人老爸有錢。 別人有遺產繼承! 別把老輸當老師

happywork wrote:
既然會下單,多空都...(恕刪)


我自己的話~~

留多或空對我來說沒差~~

我都照自己規則進出場的~~

且都還能下預掛單出場~~

就算睡覺時美股晚上來個大漲~~

條件碰到了~~程式自然會有動作~~

隔天起床再看結果即可~~

沒有甚麼好擔心的~~

happywork wrote:
即便知道今晚美盤波動會很大,一覺睡醒就可能輸掉200萬,不過還是依然3分鐘內睡著


這樣的性格,我真是又佩服又羨慕~~

大火快炒 wrote:
好吧!我自首,我有6...(恕刪)

講一個故事吧!!!
小寶是部落裏,有名的勇士,而且還有一支神武--長茅,
有一天,小寶聽Google大神說:,再不遠的草原上,住著一隻強壯的象王,象王擁有一對巨大完美價值不凡的象牙。。小寶一聽馬上帶著他的神武,去尋找象王,打算拔下象王的象牙,高價賣給比爾蓋資,以後就抱著鈔票,當一次草原上的土豪。。。
經過一番辛苦尋找,終於,小寶發現了象王正在前面的草原上。優閒的吃草,看到象王的巨大象牙,小寶見獵心喜,二話不說,提著他的長茅,大吼一聲,向著象王衝去,,衝到象王10公尺前,小寶用力擲出了,他的長茅,,,,,,,,全劇終!!!

頓悟了沒!!,,,,
人有三種贏家模式無法複製: 別人的出生。 別人老爸有錢。 別人有遺產繼承! 別把老輸當老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