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白銀的一起來討論吧!

kooko5319 wrote:
白銀少有避險成分,要...(恕刪)




白銀投資我覺得不必要去買期貨.就像我自己說的白銀波動很大.如果你是作槓桿的,這樣短期的波動可能就會死很慘了........暈.


買現貨就是最安全的投資.用閒錢買個100盎司丟著.也比買期貨在那邊整天擔心個要死不活還要直得.奉勸各位期貨給某些特定人士去玩就好....槓桿讓他們去操作讓他們去進進出出而我們買個銀磚賞玩天天在場外看好戲就可以.


還有...最後我要說的請各位自己去多判斷多思考.你為什麼買白銀為什麼買黃金.是為了避險還是為了賺錢.你如果相信黃金會從現在1666變成3332那你去買黃金.如果你相信白銀會從現在38變成76那你去買白銀.我自己本身白銀從16.17買進現貨銀磚到現在是38.如果同時間我買的士黃金當時是1150美金現在是1666.......................還不錯.

以上給大家自己去判斷.到底你自己要得是甚麼.不要人云亦云.包掛我說的也不一定是對的.懂嗎.


希望大家在即將發生的風爆中全身而退.大家永遠平安.88^^.


















藍波勇 wrote: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恕刪)

話別說太死

短期個人還是偏向期貨
波動大 可玩槓桿

買100盎司放在家裡
和操作期貨是不同的投資方式
別搞混在一起了

會死很慘的人
只能說 它活該
投一票給

買實體白銀 長期抱著

PS 晚上睡得安穩
買實體白銀! 紙白銀! 白銀期貨! 其實各有優缺點和特性!
這三種投資方式! 要看你投資的目的 期待的報酬率! 和能忍受的風險! 每個人自然喜好各不相同!

小弟目前是投資實體白銀和黃金存摺啦! 也都有賺! 希望大家都能賺錢和控制自已的風險就好了!

下周不曉得有沒有金融風暴! 對黃金白銀不知如何影響! 美國被標準普爾調降信用評級

2011-08-07 旺報 【記者鄭惠元/綜合報導】
 國際評級機構標準普爾(S&P)美國當地時間5日宣布,將美國長期主權信用評級由「AAA」降至「AA+」,評級展望「負面」,這是美國歷史上首次失去AAA信用評級,震撼了全球金融與經濟體系。

 美國財政部立即回擊,嗆聲標普的計算出現2兆美元誤差,質疑報告的可信度。美國財政部更緊急與標普開會協調,但據消息人士指出,標普方面雖然算錯了,仍不會暫緩對美國的降評。

 提早開出第1槍

 標普指出,此次調降評級主要是因為美國政府與國會達成的債務上限協議,缺少標普預期的舉措,標普憂慮預算赤字將會持續擴大,所以決定將美國長期債信評級下調1級至AA+,並把展望定為負面。

 標普在報告中指出,他們雖認可美國國會通過提高債務上限的法案,但對國會和政府解決金融問題的能力表示「悲觀」,該報告更嚴厲批評美國政治系統癱瘓,認為他們無力將法案落實,實現長期的債務穩定。

 外界稍早前認為,美國信用評級遲早會被調降,但預期由於債務危機暫告段落,提高債務上限法案已獲通過,國際評級機構短期內似乎不會有所動作。

 但標普卻突然提早「開出第1槍」,令很多市場投資者感到措手不及,而這也是美國史上首次被調降評級。

 實際上,美股上周五午盤時便已傳出標普將調降美國評級的消息,導致美股大幅下跌,道瓊指數指一度下跌245點,納斯達克指數重挫3.5%。由於該信評結果將嚴重影響美國股市,因此標普當時拒絕評論傳言,等股市結束後才發表此次結果;預料,這將引發美股本周大跌。

 官方明指報告不可靠

 美國證券業與金融市場協會(SIFMA)指出,信評調降可能讓美國債券殖利率增加0.7%,政府舉債成本恐增加約1千億美元。因此,此次標普調低評級,也引發美國當局的不滿。

 美國財政部除反駁標普,指計算有2兆美元誤差,美國財政部發言人更明指標普的報告不可靠,強調「在高達2兆美元誤差下,做出的判斷會是如何,不言自明。」這也是美國財政部有史以來第1次公開嚴厲譴責標普。據了解,該項誤差主要在標普對美國權衡性開支的估算。

 標普決定降評的最高主管比爾斯(David Beers)表示,標普計算若出現任何改變,都會在公布決定前納入考量。


藍波勇 wrote: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恕刪)


你要是有看全文的話,就知道我沒有否定過實體投資,只是他是跟紙白銀完全不同的投資法
我說的話從來都很中肯,因為我兩者兼備,實體或紙上交易均有
老實說,您想玩什麼我沒有意見,只是真的話別說太死的,可能不是我喔

玩期貨是玩觀念的,一千盎斯白銀在家裡,跟一千盎司的一口小白銀合約.或是無槓桿紙上一千盎司存量
當日漲跌,賺或賠其實是完全相同的,期貨會出現所謂賠到死的狀況,都是槓桿玩太大超出本身財務風險導致
A有閒錢投資一千盎司實體,跟B有買一千盎司現金,但是選擇保證金交易遠月期,而C選擇了等量無槓桿紙白銀

這種漲跌A賺BC會賠? A賠CB會賠更多? 對不起,上漲周期內,BC從入場那一刻,就多了7%的獲利(正確來說,是減少了7%不必要支出)
因為沒有溢價作用,但是紙上交易的主要成本是進出會比實體頻繁,漲幅不一定能全段通吃,而且進出率越高,手續費累積更多

而實體好處是由於溢價過高,沒有人會短近短出,進出場時間拉長,一般起碼都是以年為單位
因此實體獲利主要成本,是在於降低進出場次數,而不是所謂穩定無風險導致,這是一般人往往搞混的地方,這點三十年前跟三個月前,40以上進場的可能就碰到了風險,當然,隨著時間過去,通膨加劇,她們一定能解套,只是扣掉貨幣貶值,她們獲利會縮減很多,甚至短期會是負數

事實上,一樣都是一千盎司的投資,這一秒到下一秒,三種的風險是一樣的,A實體放一千盎司在家能睡得安穩,BC的漲跌跟A一樣,為什麼BC要擔心受怕?
因為想動,就是有想猜低點多買點,預測高點多賣點,就會增加交易成本與遺失波幅,這點紙上交易不如實體穩定的地方,紙上交易很容易捶胸頓足,這個我自己是過來人,賺時候嫌賺太少,賠時候怨沒早出場

至於溢價,我能給確實差距,為什麼我要說要致富請善用紙上交易,有無槓桿均可這句
一千盎司的期約合約交易,稅金含手續費約四百六十塊台幣
一千盎司的實體買賣交易,以美金四十每盎司匯率三十假設來算,溢價是八萬四千台幣,這全台灣還只有王鼎這樣算,其他的幾乎高達百分之十,約十二萬的附加成本

兩者的優缺點我都寫得很清楚,以往到現在都是這樣,寫實話不代表我否定他,我紙上與實體投資兩者兼俱,這評論相信相當中肯

原物料都有起漲周期,您能在他還是低點的時候進場,誠摯的恭喜您
但是請記住我文內說的,現在這點位要進場的這句,因為起漲暴衝期已經過了,現在進入穩定緩漲周期,那價差就必須相對重要,畢竟任何投資,進去的點,出來的點,兩者差距就是獲利
老話一句,想玩哪種我都沒意見,文內有沒有否定實體投資,可以再看清楚些,我沒改字
我在這裡發文很多,也常肯定實體的無心理障礙投資模式,那些文章都還找的到



kooko5319 wrote:
你要是有看全文的話,...(恕刪)




kooko5319大大.您的文章跟意見看法真的都很有內涵.小弟深感佩服跟敬意.但是對於白銀這一種波動極大的貴金屬.我真的不贊成因為投資期貨而導致資金因保證金回補不急而蒙受損失.同樣下跌的情況之下至少白銀實體還在你的手中沒有消失不是嗎?行文至此你也應該了解我想要表達的意思了.期貨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投資的方式...........如果小弟一些回文有冒犯之處在這裡像你表達歉意.別見怪真的.畢竟有這樣一個園地可以讓大家交流應該多所珍惜.


大家繼續^^.





藍波勇 wrote:
kooko5319大...(恕刪)


哪裡,火氣難免,我們雙方點到為止,祝您也賺錢
目前QE3傳聞要開始了,也許貴金屬投資人又能順勢撈上一筆
我將最後那句去掉,這樣我們和平點
期貨最大風險,就是財務槓桿失衡這點,你說不是人人可玩,到是完全沒有可爭議之處,我很同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投資節奏與適當模式,希望每個版友都能賺錢.晚安
一早黃金一躍1690,小白有點落隊了,加油"小白",趕快跟上。
QE3如果出來! 黃金會再漲個10~20%吧 但小白不太妙! 有點弱!


標準普爾上周五宣佈調降美國主權信用評級後引爆全球股匯重挫,投資人擔心景氣會有二次衰退危機。台經院評估,美國將因債信風暴使得實施第三次量化寬鬆政策機率更高,以目前時間點觀察,QE3有可能會在今年第四季之前推出,對台灣財經的影響則是兩極,台股可望盼到下一波熱錢而活蹦亂跳,不過台幣避免不了升值壓力,將影響出口壓縮企業獲利空間。學者也預警QE3後,明年下半年也許還將面臨景氣反轉的遽變。(戴瑞芬報導)


台經院六所所長楊家彥指出,美國將因債信風暴使得實施第三次量化寬鬆政策機率更高,聯準會勢必最後被迫出手收拾美國發債殘局,如果以目前來觀察,QE3有可能會在今年第四季之前推出


『站在目前的時間點來看,會判斷QE3有可能會在第四季左右會推出,但是因為信評被調降,所以也不排除會提前。』


學者認為,美國QE3對台灣財經的影響會是兩極,台股盼到下一波熱錢,金融面活蹦落跳;但經濟實質面看壞,因為台幣面臨升值壓力,企業出口的獲利空間被壓縮,因此最終演變成金融面和經濟面背離。


楊家彥說,金融面和經濟面背離可能撐到明年,明年下半年也許就將面臨景氣反轉的遽變


『真正明年發生景氣反轉影響來講,也許不會在上半年,有可能再下半年,這是目前初估的研判。』


學者因此預警,等到景氣明年下半年出現反轉,各國也不免擔憂二次衰退的風險就會提高,必須設法提前因應。


TaipeiThomas wrote:
QE3如果出來! 黃...(恕刪)


T大安心,小白這幾日弱,是吃的漲法跟方向不同;目前金漲大於銀是避險情緒推升,銀本身也是投機跟震盪成分較大的貴金屬,所以在避險推升的買盤上,銀會落後金一段,因為資金都往金的部分塞

剛看了上漲比例,今天目前時價--金3.5%銀大致3%上下,其實銀只遜色一點,還算跟上隊伍

等局勢穩定些,尤其是QE3要是提前出頭,那銀吃貨幣價值預期貶值心理這段(通膨,錢太多就會追逐高獲利標的),可能升勢會比金高,很有可能恢復三個月前金1%銀2-3%的一段漲勢,畢竟金牛,銀狼,兩種生態有各自的生長環境跟周期,不同區塊下,市場資金會放在不同的地方

自己貴金屬心得,猜錯難免,大家看看笑笑就好,時間過去自然會有驗證的機會,不過還是要注意,狼很顧家的,每跑一段,都會急急忙忙趕著回窩,牛是吃到哪,睡到哪,絕大部分時間都逐水草而居又賴著不走,呵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