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ko5319 wrote:
白銀少有避險成分,要...(恕刪)
白銀投資我覺得不必要去買期貨.就像我自己說的白銀波動很大.如果你是作槓桿的,這樣短期的波動可能就會死很慘了........暈.
買現貨就是最安全的投資.用閒錢買個100盎司丟著.也比買期貨在那邊整天擔心個要死不活還要直得.奉勸各位期貨給某些特定人士去玩就好....槓桿讓他們去操作讓他們去進進出出而我們買個銀磚賞玩天天在場外看好戲就可以.
還有...最後我要說的請各位自己去多判斷多思考.你為什麼買白銀為什麼買黃金.是為了避險還是為了賺錢.你如果相信黃金會從現在1666變成3332那你去買黃金.如果你相信白銀會從現在38變成76那你去買白銀.我自己本身白銀從16.17買進現貨銀磚到現在是38.如果同時間我買的士黃金當時是1150美金現在是1666.......................還不錯.
以上給大家自己去判斷.到底你自己要得是甚麼.不要人云亦云.包掛我說的也不一定是對的.懂嗎.
希望大家在即將發生的風爆中全身而退.大家永遠平安.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