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用 就停掉 剛好
這不是金管會規定的嗎?信用卡發卡銀行只是照辦罷了!
feng2009 wrote:
有一家 信用卡...公司
不但發簡訊給我... 後來還發正式公文給我。
告訴我... 不刷卡,就辦停卡。
這真是強人所難。
信用卡又不能去菜市場 刷刷刷...
再說,我現在沒女友,我要買東西請鬼吃嗎?XDDDDDDDDDDDD


買 1 個 購物袋 刷 1 元 就可以了,
1 年 刷 1 元 可 逃脫.
這樣挺貼心的,總比你都沒用,最後被收年費後還要去吵來的好。  就是怕不小心被收年費,信用卡優惠變差後我都要自己去停卡,反正有新的卡優惠比較好再去辦就好了
難不成 是用別人信用卡?

還是只刷不付錢 難怪要停卡
feng2009 wrote:
告訴我... 不刷卡,就辦停卡。


現在法令有改
卡公司發任何一張卡都有帳面成本

所以他們正努力降低以前輕鬆發出去的低階卡量

主要就是有卡但根本沒在刷的會請你停卡

除非你就這張卡而且很久
不然停一停也好
真好,就沒遇過信用卡要我停卡的....
只遇過忘了用那張卡被收年費,結果繳完要用才發現那張卡過期,
過期沒通知換卡,只記得收年費,真夠靠背的...合庫!
渣打?
他家的卡我太久沒用也直接把我額度從30萬降到2萬

永豐則是太久沒用會發100~200元專屬優惠簡訊要我去刷沒在用的那張卡
水電費等等也可以用信用卡
這樣就會固定有消費紀錄
前年辦了一張星宇聯名卡,結果要買機票才發現價格還是另一家便宜~直到現在只刷過兩三次而已~使用率低到忘記它的存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