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信用卡 真是讓我上一課 !!

Kevin4931 wrote:
現在的人都已經沒有自我反省自能力了!

明明就是自己錯, 被逞罰是應該的

...(恕刪)


現在的人都已經沒有邏輯思考能力了!

什麼情況下會有 "明明就是自己錯, 被逞罰是應該的"

這是威權制度下才有的東西,對客戶能用懲罰嗎?

跟銀行往來是屬於被統治管理階層嗎?

現在的客戶這麼的卑微啊?

銀行要搞清楚信用的利潤來自客戶消費金額的 2% 手續費,

如果銀行要靠收取客戶違約金或者是期待客戶疏忽遺忘來賺錢,

這種銀行您還要跟他們往來嗎?

企業長期經營是要靠服務和口碑,這種不會提醒客戶繳費期限已到,

只想靠客戶疏忽遺忘來賺錢的銀行,就讓他從市場上淘汰吧!

這個要看銀行的做法, 以前台新是這種算法, 玉山則不是 (當時), 不過現在因為怕忘記... 都自動轉帳扣繳了, 然後三不五時上網銀確認信用卡的消費記錄~
hmar wrote:
12月初 在帳單過期...(恕刪)


blackquote大大, 你4千多收到了800多的利息...
我2千多也收到800多的利息....你算便宜了...

看看我的例子吧, 我也是一怒之下就把花旗卡剪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1572028&last=19769102

現在除了出國公司刷機票用, 都沒在用卡了...

銀行是合法的地下錢莊~!
如果有還不出錢的, 他再把你的帳款再賣給"介於合法與非法的地下錢莊"
怎麼樣都是有錢的佔卡贏.....

rockwu wrote:
現在的人都已經沒有邏輯思考能力了!
什麼情況下會有 "明明就是自己錯, 被逞罰是應該的"
這是威權制度下才有的東西,對客戶能用懲罰嗎?
跟銀行往來是屬於被統治管理階層嗎?
現在的客戶這麼的卑微啊?
銀行要搞清楚信用的利潤來自客戶消費金額的 2% 手續費


文明的社會本來就應該有明文規範,如果大家都通融來通融去,那法律的法條誰來遵守?
現在的人都沒有自我反省的能力了嗎? 大家都享有特權,誰要來遵守規則

威權制度???
最近富邦只是把標單放錯盒子就被損失了8000多萬。都是成年人了,已經不是未成人的小孩了。
說話銀行對我們可是很尊重的

銀行要搞清楚信用的利潤來自客戶消費金額的 2% 手續費??
你消費是銀行先幫你付錢的,2%的手續費也是店家付的,並不是你付的




hp不p wrote:
文明的社會本來就應該有明文規範,如果大家都通融來通融去,那法律的法條誰來遵守?
現在的人都沒有自我反省的能力了嗎? 大家都享有特權,誰要來遵守規則



在保險版聊到理賠,如果保險公司總是照著保單條款,通常都成為萬惡淵藪~~~~

這些金融業不來點通融,生意怎麼做?

hmar wrote:
12月初 在帳單過期...(恕刪)




本人在花旗 97年時因為出差需要 , 所辦了花期長榮白金卡...

只有加油+國內購物+酒店刷卡+買車刷頭期.....等等

刷機票不要算 , 國外消費不要算...


總計一年內刷了 100多萬...

每次都是一次付清喔...不循環分期的...

結果...98年跟我說要收1200的年費...

我就剪卡了!!!!!!!!

( AA....花旗的...我機場接送一次都沒用A....按鈴良咧 )


天竹企業 wrote:
本人在花旗 97年時...(恕刪)


只要你有固定消費一定金額,
其實你只要去客服反應一下,
就算年費5000也可以免收
hp不p wrote:
你消費是銀行先幫你付錢的,2%的手續費也是店家付的,並不是你付的...(恕刪)

一般來說信用卡款....
1.由收單行先墊錢給商店,但是會扣除手續費,
 所以假設持卡人消費10,000元,收單手續費率是 2%,
 商店只會拿到9,800元,收單行進帳200元。
2.收單行會向發卡行請款10,000元,但是會扣除發卡的手續費,
 所以收單行拿回的也不會是10,000元。
3.手續費是店家付的....那到也不一定,
 老闆先把刷卡手續費加在售價裡再報價,
 假設商品售價 10,000,但老闆報價10,200,
 而收單手續費率一樣是是 2%,
 商店只會拿到9,996元,收單行進帳204元,
 刷卡老闆少賺4元,你要多花200元。
 
做生意的人會這樣操作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吧!
5%的營業稅還沒加到售價裡去咧,
羊毛出在羊身上,生意人沒這麼好算計滴....
大部份可刷卡的商店,刷卡價=現金價
所以不刷白不刷~

supau25 wrote:
3.手續費是店家付的....那到也不一定,
 老闆先把刷卡手續費加在售價裡再報價,
 假設商品售價 10,000,但老闆報價10,200,
 而收單手續費率一樣是是 2%,
 商店只會拿到9,996元,收單行進帳204元,
 刷卡老闆少賺4元,你要多花200元。
.....(恕刪)
城裡的草包 wrote:
所以不刷白不刷..

真的是不刷白不刷,
怕逾期被罰款,
就弄個轉帳吧
Canon IXUS 870IS, SYM X'Pro 125, GBA, http://I.am.a.poor.man.com.t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