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4931 wrote:
現在的人都已經沒有自我反省自能力了!
明明就是自己錯, 被逞罰是應該的
...(恕刪)
現在的人都已經沒有邏輯思考能力了!

什麼情況下會有 "明明就是自己錯, 被逞罰是應該的"
這是威權制度下才有的東西,對客戶能用懲罰嗎?

跟銀行往來是屬於被統治管理階層嗎?
現在的客戶這麼的卑微啊?

銀行要搞清楚信用的利潤來自客戶消費金額的 2% 手續費,
如果銀行要靠收取客戶違約金或者是期待客戶疏忽遺忘來賺錢,
這種銀行您還要跟他們往來嗎?
企業長期經營是要靠服務和口碑,這種不會提醒客戶繳費期限已到,
只想靠客戶疏忽遺忘來賺錢的銀行,就讓他從市場上淘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