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信用卡 真是讓我上一課 !!

這個嘛,
可以找立委去金管會鬧,
如果家裡有律師的話更好,
想當年我幫我妹他們刷機票,
繳帳單時正好快過年,
銀行人多又忙的要命,
8萬多的帳單沒注意還有個幾百元的零頭,
結果循環利息2000多元,
火大找我家剛開業的律師親戚去告中X信託,
結果最後不用繳那8萬的利息,
還多了一條1000元以下不收循環利息的條款。
不過這個條款好像最近各家銀行都偷偷取消了。

權益還是要靠自己爭取啦。
當年是我家親戚剛開業想出名,
不然真的要告,
花的律師費可不止2000元,
一般不會有人去花那個時間跟金錢的,
所以銀行當然吃死死囉。

hp不p wrote:
你消費是銀行先幫你付錢的,2%的手續費也是店家付的,並不是你付的
...(恕刪)


都已經說了要有邏輯思考能力,怎麼還有人會認為 "2%的手續費也是店家付的" ?

難不成店家賣出東西還要先墊 2%的手續費 給發卡銀行?

hp不p wrote:
文明的社會本來就應該有明文規範,如果大家都通融來通融去,那法律的法條誰來遵守?
現在的人都沒有自我反省的能力了嗎? 大家都享有特權,誰要來遵守規則
...(恕刪)


沒有人說要享有特權不要遵守法律,我只是在提醒大家不要只會盲從,

一個好的法律是必須符合公平正義,這樣大家才會遵守。

舉個例子好了,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的拾金向失主索取 30% 留置權的例子,

為什麼會引起大家的撻伐? 法律不是有明文規定嗎,那麼遵守法律規定的人為何還要被公評?

難不成這些抨擊的網友是您所謂的沒有自我反省的能力的人嗎?

hp不p wrote:
最近富邦只是把標單放錯盒子就被損失了8000多萬。...(恕刪)


富邦的例子,富邦銀行不會申訴嗎?

這種不符合公平原則的錢政府敢收嗎?

公務人員在收取押標金實居然沒有確認押標金額遠超過標的物,沒有行政疏失嗎?

政府一直想推定型化契約來保障消費者,請問有哪種買賣契約可以訂定超過 100% 的保證金,

難不成政府也要帶頭來破壞市場規則?

在一次強調信用卡的利潤來自客戶消費金額的 2% 手續費,不要小看2%,

代墊一個月的錢就有 2% 的利息,換算成年利率已經是 24%,已經比循環利息還高,

發卡銀行還不滿足,一心一意想靠客戶的疏失和遺忘來發財,那就唾棄他吧!
rockwu wrote:
都已經說了要有邏輯思考能力,怎麼還有人會認為 "2%的手續費也是店家付的" ?

難不成店家賣出東西還要先墊 2%的手續費 給發卡銀行? (恕刪)

請問那一家店是不用付手續費給銀行的??
我也要叫合夥人去用那一家免手續費的
Mobile01 發言無益,答案發言?益於商人。

外星來的人 wrote:
請問那一家店是不用付手續費給銀行的??
我也要叫合夥人去用那一家免手續費的...(恕刪)


請問錢是買東西的人付給信用卡銀行,還是店家付錢給信用卡銀行,

先搞清楚再說吧!

rockwu wrote:
請問錢是買東西的人付給信用卡銀行,還是店家付錢給信用卡銀行,

先搞清楚再說吧!(恕刪)

你指的 2% 手續費是什麼??
Mobile01 發言無益,答案發言?益於商人。

rockwu wrote:
都已經說了要有邏輯思考能力,怎麼還有人會認為 "2%的手續費也是店家付的" ?

難不成店家賣出東西還要先墊 2%的手續費 給發卡銀行?


1、
除非刷卡有加%,要不然本來就是店家付阿!

撇開假鈔問題,店家喜歡收現還是信用卡?


2、
墊是不用先墊啦!但會少拿2%~~

但還是好阿!能刷卡的店家會多一些“先享受型”的客戶(刷卡後付不清)

mvp168ks wrote:
以您的情況來說, 富...(恕刪)


原來是這樣啊!真是有夠黑的
不過都是全繳所以到現在才知道是這樣
循環利息好像都寫得很明瞭

可以自己去看看各家應該都差不多的算法


個人習慣是全繳,不留餘額.....

不然利息挺高的

等政府將循環利息改成餘額計價再說
請勿購買韓國品牌,買伊索比亞的產品人家還會和您說謝謝,買韓國產品他們只會笑你笨再桶你一刀
你剪卡太快了,

我也發生過這種情況,是繳了十多萬,但就留留不到一萬的未付款,然後計息是用總額來算,

所以我就打電話到信卡公司客服專線complain,重點來了

接聽的客服說,得呈報上才能取消該款計息及遲滯金, bla bla bla,最後就是同意說以未付款來計息

然後我就問,為什麼有這種計息方式,客服說,信用卡帳單上那一堆就是在說明這個。

我就問:誰有時看這種啊~客服:我就會看,因為我在信用卡中心上班

我就問:那這麼計息,客戶難道不會打來complain○嗎?客戶:絕大部分都會打來

我問:然後呢?客戶:上級都會取消計息,後以未付款來計息,

我心裏一陣幹,還好有打。


你打到客服橋橋吧~一般來說會取消,等取消計息再剪卡吧~我之前也是用花旗大來卡,也因為這事才剪卡的,連紅利點數也不要了

我還有碰到,繳費扣時,帳戶錢不夠,等我接到通知時,才知道沒扣到款,我也打去complain說我馬上電匯過去,計息一樣會取消,這種事,客服中心會幫你取消的,別擔心。
hmar wrote:
繳費功能 ~~~~~
小弟受教了
其實,我是想說4千多的餘額應該不會有多少利息~~
真是太傻太天真

利息的計算方法都會寫在卡片寄來的時說明書裡。
沒看清楚是使用者自己的問題。

不過我想你慢個一兩天銀行不會跟你計較,
以前我用中國信託的,因為沒有設定自動轉帳
常常都截止日隔天才想到要繳錢,
也沒有因為這樣被收利息或滯納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