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2012 wrote:無限卡額度5萬還真的...(恕刪) 蠻有趣的,不知道你的無限卡秘書功能是否有受影響?我自己的無限卡是M等級,銀行是V客戶,不需要年費,如果真的是五萬塊就能辦,那我要打電話去跟理專好好談一談為啥別家門檻比較低!
無限卡的額度怎麼比白金卡,精緻卡還低5萬應該算普卡吧不要為了一個虛榮每年必須刷36萬,不然就得付年費2萬,不值得出去國外刷精品都會因額度不過而刷不過是很糗的事耶就像有人在路上開一台只有老爺車的性能,卻掛著ferrari或Lamborghini的品牌一樣明明是跑車的品牌,卻只能慢慢開,這不是很好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