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建議是一出生、報完戶口
我自己是覺得最好連新生兒自費篩檢前就搞定比較安心🙂
過來人+1+1,出生就保,小朋友剛出生那半年最脆弱,動不動就發燒去急診,還好有保保險
其實從在母體時就要保母親,這樣才能對一出生就有問題的小孩有保障,出生後當然立刻可以保兒童險,如果被斷定是在保單生效前就有的先天疾病,出生後保的兒童險不會賠
我懷孕七個月
就在網路上瘋狂爬文做功課
一生完馬上請老公去報戶口順便處理保險~
早點弄完心裡比較不會一直掛著👍老公寶opo
過來人的血淚史😭!以前生老大的時候沒觀念,想說慢慢來,拖到一歲才保,結果中間不小心感冒住院花了幾萬塊超心痛,付錢的時候心真的在淌血啊💸......
有了那次慘痛教訓,早保早安心,老二一出生我就直接call原本三商的業務處理好了,省得夜長夢多😮💨
我是生完出月子才開始///
還好小孩一切健康~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當初自己心臟很大顆 怕:)
我兒子之前感冒引發細支氣管炎住院,後來想再加保其他險種就被要求調病歷,搞了很久,只能說越早保越好😓
之前聽過一個案例,小孩只是黃疸退比較慢,結果就被延期,所以很多前輩都說一出生就要搞定不是沒有原因的
推一出生報完戶口就保,我家大寶也是保三商的,一年保費一萬多,買個安心,也買個對錢包的保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