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算是認真踏入投資的第一年,最近用永豐大戶的智慧收支帳本把一整年的紀錄拉出來看,發現原來真的有在默默累積噎以前只記得進出幾次,沒什麼感覺,但實際把時間區間設好、只看投資類別收支紀錄就蠻清楚的,雖然不多但有點成長就蠻開心的好奇大家一年大概投入多少在投資上?也會定期回頭檢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