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裡就有免費的發票管理員 「發票管家」這樣用

感謝分享,常使用Line pay,我來看看發票管家能幫我整理什麼不一樣的功能!
謝謝分享,我都是用財政部的
不說不知道,現在存發票的地方又多一種選擇了,謝謝分享
感覺這個很好用~謝謝分享
風吹 鈴搖 心動 是哪一方先變了動態...
很方便的功能,謝謝分享
現在這類的發票管理程式
對發票很便利
當時推出時有加入好友+綁定載具贈5還是10點LP~且因為不用另外在下載APP~
又有消費明細然後每月還有發票賓果有機會可得額外的獎勵,其實還不錯~
加上我的消費習慣的店家或會員都有綁定會員~很少拿實體發票~

重點-不用額外下載APP就是讚 !
我是很早就綁定了
現在綁載具有送10點
還有號碼賓果可以玩,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這個很方便,又能累積換成貼圖的點數
已經習慣原本的app了
感覺不需要換來換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